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喜宴】雅悅會館(南港旗艦館)

雅悅會館

隸屬新天地餐飲集團的雅悅會館,在台北有兩個館,京華城樓上的松山館,和南港中信園區的旗艦館,去年底公司尾牙在松山館舉行,上週小叔在旗艦館宴客,所以兩家我都吃過了,簡單分享一下。

雅悅會館(南港旗艦館)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中國信託金融廣場A棟
電話:02-2788-7222
www.glb.com.tw


雅悅會館

以交通便利性來說,在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旁的旗艦館略勝一籌,松山館離捷運南京三民站也不算遠,路程約五分鐘。旗艦館因為是比較新的建築,所以空間挑高、新穎程度都大勝松山館。格局也很方正,沒有柱子,側面有多個投影布幕,以喜宴來說,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我唯一不滿意空調太冷這件事,已經幫小小橘帶了外套,喜宴結束回家還是發燒了… 很多客人也反應冷氣好冷,大家記得帶厚一點的外套!

雅悅會館

新人在背景心心相印的襯托下,讓人感覺很甜蜜呢~

餐廳提供的主持人經驗豐富,時間都在掌控之中。

雅悅會館

只能給大家看看菜單了,喜宴還沒開始,小小橘就在我懷中睡著了,所以我完全沒拍到菜餚的照片!!

只好拿尾牙的照片出來充數XD
基本上喜宴的菜色有比尾牙好… 當個參考囉!

雅悅會館
雅悅會館
雅悅會館

雅悅會館

宴會廳太冷,我們不時跑到外面避寒XD
中信園區的藝術品之一,蠻有意思的。

雅悅會館

父女曬恩愛中…(3Y5M)

雅悅會館

小小橘的旗袍是棉質的,穿起來應該蠻舒服,但一開始她很抗拒,只想穿蓬蓬裙,好說歹說才讓她就範。下回穿可能又成了長版上衣了吧。

雅悅會館

喜宴尾聲,小孩也累得打呵欠了。

雅悅會館

拿到阿嬤給的紅包,臉還是這麼臭…(已發燒) 喜宴結束一上車就一路昏睡到家了。

去除「冷氣太冷」這項缺點,雅悅會館旗艦店整體還蠻不錯的,價格也比飯店實惠,推薦給新人朋友囉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