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東區】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,綠蕊巧克力深得我心~

可可法朋

法朋的第二間店,主打巧克力專賣,上回的開幕試吃品嘗會沒跟到,只好自己找時間過去瞧瞧了。
COURONNE 在同一條巷子,離PEKOE也很近,一次可以逛好幾間店,真不錯~

去 COURONNE 喝下午茶那天,先去可可法朋晃了一下,蛋糕櫃滿滿的,選擇很多,
但等我們喝完下午茶再過去外帶的時候,只剩兩種蛋糕了啦><

可可法朋 Le Ruban Chocolat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24號 (近仁愛國中、中山醫院)
電話:(02)2700-8656
營業:11:00~20:00(每週二公休)
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的院子讓人感覺好清新,好舒服~

可可法朋

橘媽正在看櫃上各式口味的巧克力。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

巧克力和法式軟糖,以及主要的蛋糕放在冷藏櫃中。

看到被搬空的蛋糕櫃,哭~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

其他常溫蛋糕和小點心放在中央的檯子上。

可可法朋

不少法式經典小點。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

還有我很愛的肉桂捲~

可可法朋

另外一邊有一整排座位,位子不多,想坐在店裡吃蛋糕和巧克力,要碰碰運氣。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的巧克力以長條狀為主,常見的口味就不說了,最特別的是台灣六味!(每種$80~$90不等)

可可法朋

台灣六味,包含醍醐(醬油味)、紅水(烏龍茶搭龍眼)、嫣紅(有機玫瑰與覆盆子)、白玉(白芝麻口味)、綠蕊(香菜味)和紫芯(老薑),名字也取得太美了吧,很有意境~

可可法朋

買回家品嘗之後,我對綠蕊濃烈的芫荽氣味大為驚艷!真的好特別,也好有台灣味!再次佩服李師傅的巧思,可以把日常生活中的食材表現得如此淋漓盡致~

可可法朋

醍醐也是賣得很好的一款,帶著鹹味的巧克力,而且是熟悉的醬油味,竟然也跟巧克力如此協調,沒有違和感,妙哉!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

各種款式的禮盒。

可可法朋

買禮盒會比單買貴一點,因為要加上包材的費用。

可可法朋

達克瓦茲禮盒,下次想買這個。

可可法朋

有機玫瑰醬,這個也有興趣。

可可法朋

可可法朋

很有質感的名片。

可可法朋

下回再到可可法朋吃蛋糕吧,記得要早點到才行唷~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台北東區】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,綠蕊巧克力深得我心~”

  1. […] 【台北東區】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,綠蕊巧克力深得我心~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24號 電話:(02)2700-8656 […]

  2. 彩繪藝術表示:

    巧克力也很深得我心~~啊!!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