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團購】朱媽媽的手路菜,招牌薑母鴨、麻油雞、藥燉排骨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立冬這天,一定要來補一下的啦!
不想去外頭人擠人,不如就跟公司的團購買薑母鴨回家吃吧!
我們公司蠻常開「朱媽媽的手路菜」團,
記得有一次開團人還把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放在揪團的email 裡面供同事參考,
真是怪不好意思的XD
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朱媽媽的手路菜品項越來越多囉,除了必吃的招牌薑母鴨之外,還有魚腥草雞湯、九尾草雞湯、滷豬腳、黑豬肉高粱香腸、鴨油香蔥、藥燉排骨、麻油雞 …光用想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

立冬這天,先請婆婆把薑母鴨和麻油雞退冰,晚上回家就看到已經煮好這一大鍋囉!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朱媽媽的薑母鴨用的是員山林青豐無毒宜蘭鴨,不含任何抗生素藥物、瘦肉精,讓我們吃得很安心啊!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熟悉的味道,果然還是維持一貫的品質和水準! 難怪同事回購率很高~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附贈特製豆腐乳沾醬,跟薑母鴨很搭囉!

招牌薑母鴨大包約四人份,400元,感覺比去外頭吃還划算呢! 自己放些豆皮和高麗菜、想吃的配料,煮起來就是滿滿一大鍋了!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全酒麻油雞是新產品,我也是第一次吃,吃完都暖了起來!

朱媽媽使用的「信成黑麻油」通過安全檢驗,無「棉子酚」成分,可以放心吃了~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2包一組,每包約1~2人份量,目前嚐鮮價是$320。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藥燉排骨也是新品喔!

2包一組,嚐鮮價$260。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假日晚上,我解凍一包,跟老公一起吃剛剛好,搭配麵線、乾麵或水餃都很不錯呢!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一包裡頭有豬支骨、豬排頭,也附了特製豆腐乳。

我好愛啃這種骨頭喔! 帶點淡淡的中藥香氣,完全沒有豬腥味,處理得很好,湯也好好喝哦~

朱媽媽的手路菜

這幾款都是冬天家裡冰箱應該有的常備款,等下次公司團購我一定還要再買!!

相關連結:
朱媽媽的手路菜官網
朱媽媽的手路菜FB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