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試】333 餐廳,全新菜單、High Tea Set 與經典酒單

333 Bar

333餐廳 (333 Restaurant & Bar)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3號 (捷運南京東路站)
電話:(02)2175-5588
營業:週日至週四 11:30 AM – 00:00 AM
週五與週六 11:30 AM – 02:00 AM
官網:www.hotel-quote.com

每次經過 Bar 333 的門口,總忍不住往裡頭看,充滿低調奢華的迷幻色彩,又帶著一點迷濛感,這是一家怎樣的餐廳呢?實在令人好奇,但始終也沒勇氣走進去…. 直到這次去試新菜的機會!

BAR 333 是 HOTEL QUOTE Taipei 一樓附設的餐廳,此次推出全天候供應的全新菜單、結合早餐和下午茶的High Tea Set,以及1920年代的經典調酒,讓人躍躍欲試~


333 Bar

入口處擺放好大隻的麋鹿非常吸睛,喜歡的話,可以買旁邊縮小版麋鹿回去哦~

333 Bar

沒想到「水」也成了裝潢中重要的元素!

平滑如鏡的水面,映照出333的低調奢華,這樣的設計獨樹一格~

333 Bar

333 Bar

吧檯邊的高腳椅,適合和親密友人來場私密的對話。另外一邊舒服的沙發座位,則是讓三五好友一起放鬆地共享美食、美酒。

333 Bar

在昏暗的燈光下可以拍這麼清楚已經很滿意了XD

來看看新的菜單。
完整清楚版

333 Bar

333 Bar

333 Bar

看到各款調酒都好吸引人哦~~~ 可惜跟孕婦無緣,乖乖喝檸檬汁…..

好酸喔,附的糖漿整個倒進去剛剛好~

333 Bar

老公的調酒,MATA HARI,結合了Chai、肉桂、丁香,加上番石榴與玫瑰香。

我偷偷啜一小口,還不錯耶~

333 Bar

冷盤:自製茴香漬鮭魚配鮭魚卵與小番茄

333 Bar

走精緻路線,使用天然、當季的新鮮食材,大部分調味料以手工製作為主。份量不多,但是整體口味調和,醬汁也跟食材很搭。

333 Bar

第二道冷盤選了爐烤甜菜綜合沙拉,有新鮮的開心果、堅果、各式生菜….

非常爽口!

333 Bar

吃完冷盤,該來點熱食囉~

333 Bar

迷你小漢堡!! 也太可愛了吧~~

333 Bar

三個小漢堡不同口味喔~ 各是藍紋乳酪與焦糖洋蔥蘑菇,BBQ醬汁與特製包心菜沙拉,自製蕃茄醬與脆培根。

333 Bar

↑ 漢堡雖然迷你,還是可以看一下切面XD

每一款都好吃耶,沒想到這麼迷你的漢堡,製做不馬虎,漢堡肉還蠻厚的,吃起來也很juicy,不會乾澀,非常推薦 333 這款迷你小漢堡喔~

333 Bar

老饕牛排配帕馬森起司、芝麻葉、薄片蘑菇

333 Bar

牛排大約五分熟,肉質軟嫩,搭配帕馬森起司和芝麻葉一起入口,完全不覺得油膩,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。

原本還考慮點份提拉米蘇,不過我們都不想吃得太撐,就作罷囉~ 吃得盡興、吃得舒服,才是我們更想追求的境界吧!

下回找姊妹淘到333試試中午、下午時段供應的 High Tea Set 吧! 看菜單也好誘人喔,有每日麵包與奶油司康、巧克力杯子蛋糕、香蕉肉桂馬芬、綜合餅乾、熱焦糖蘋果派、手工鴨肝醬與自製茴香漬鮭魚、芥末蘋果醬、焗烤格魯耶起士,燻火腿三明治,搭配咖啡或茶。是不是相當豐盛呢?

不管是用正餐、吃下午茶點,或是想喝點調酒放鬆心情,Bar 333 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,推薦給朋友們~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試】333 餐廳,全新菜單、High Tea Set 與經典酒單”

  1. ellala表示:

    小漢堡真可愛
    切面很漂亮耶
    切工真好~

    下午茶菜單是一人份還是…?

  2. […] 她出生的前幾天,媽媽我還在這大吃大喝XD (上回的食記)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