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試】樂雅樂 自然鮮切牛排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樂雅樂家庭餐廳 Royal Host (松江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6-2號 2樓(長春路口)
電話:(02)2542-9089
營業:7:00~23:00
官網:http://www.royalhost.com.tw

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日對決那一天,同事們都早早下班準備回家看電視,我則是早答應了要去樂雅樂試吃他們3/13將推出的牛排餐,原本以為只能等著看結果了,沒想到松江路的樂雅樂有電視!! 所以這餐就以緊張的棒球賽佐餐啦~

樂雅樂是一家日本連鎖餐廳,在日本有三百多家分店,去日本玩的時候常常可以發現樂雅樂的蹤跡,我還在日本的樂雅樂吃過宵夜呢! 引進台灣至今超過二十年了,一直都維持著溫馨和樂的家庭餐廳風格,很適合家庭、朋友聚餐。
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我們被安排坐在這個小包廂裡,這裡頭大概可以容納20人左右,很適合包場辦聚會。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就是這台電視,讓大家可以邊吃飯邊關心棒球賽況~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樂雅樂今年推出四款新的套餐組合,主打紐西蘭自然鮮切牛,利用濕式熟成技術,展現牛肉本身的嫩度、風味和多汁性。為什麼會選紐西蘭牛呢?因為紐西蘭牛隻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環境中,以天然放牧方式飼養,成為低卡路里、低脂、低膽固醇的牛肉。

四款料理分別是:鮮切沙朗碳烤草蝦($480)、松露奶油菲力($520)、10盎司大塊沙朗($480)、柚香奶油牛排御膳($470)。

我跟老公就一和一洋囉! 我吃松露菲力,老公吃牛排御膳。我的餐只要加$160就變成套餐,包含了麵包、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甜點和飲料。老公的套餐頗接近定食的感覺,是整套一起上桌。所以一開始他都在幫忙吃我的餐XD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套餐的附餐不含糊喔,一大盤凱撒沙拉先上桌了。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玉米濃湯很有料也很濃,配麵包很對味呢!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烤得熱呼呼香噴噴的麵包博得大家一致讚賞。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一般印象中紐西蘭的牛排會偏乾(跟美牛相比),所以這次主廚採用熟成60天左右的牛排,加上一塊松露奶油,不僅增添香氣也彌補油花的不足。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大約是五分熟的熟度,肉質的確頗軟嫩。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牛肉含豐富的蛋白質,正是現在的我很需要的~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老公的柚香奶油牛排御膳來囉~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果然是充滿和風的一款碳烤牛排,採用的是沙朗。搭配柚香奶油,是柚子胡椒醬和奶油調和出來的,散發出淡淡的柚子香氣。

來看一下其他人吃的牛排~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10盎司大塊沙朗,份量好多喔!
搭配粉紅色的覆盆子加上玫瑰果製成的奶油,有助去油解膩,還很有春天的感覺~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鮮切沙朗碳烤草蝦,有碳烤牛排、草蝦和酥炸洋蔥圈,看起來也是相當豐盛的一款!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餐後配上一杯冰涼的柚香蒟蒻虹茶,酸酸甜甜還有蒟蒻晶球增添口感,好喝~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我的熱紅茶是一整壺的唷~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配合春茶季推出的蘋果找茶兒鬆餅($200),光這名字就很逗趣!
上桌的時候是鬆餅配上烏龍茶雪寶,點綴一些南瓜子。
雪寶口感介於冰淇淋和冰沙中間,烏龍茶口味很清新!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接著店員會在現場把蜜蘋果醬澆淋在鬆餅上,冒出一陣熱煙,視覺效果很不錯。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熱熱的鬆餅配上蘋果醬甜度適中,烏龍茶雪寶也很清爽,我很喜歡!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另外一道甜點是春茶雙響聖代($170)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有烏龍茶雪寶、抹茶冰淇淋、巧克力烏龍茶蛋糕,底下鋪排紅茶寒天凍,整體口感也是清爽不膩,很吸引人的一道甜點。

樂雅樂自然鮮切牛

分享一下樂雅樂這次「自然●好牛」的活動訊息:
於2013.03.13~05.28至樂雅樂餐廳點購「Chilled Steak Fair」主餐,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,憑抽獎券上「開運數字」有機會獲得
「紐西蘭來回機票」
「DELLA」系列CD
「樂雅樂冷凍牛排福袋」
「免費甜點兌換」等獎項!(獎項總價值超過百萬)

中獎數字公佈日期:2013.06.07 (公布於樂雅樂活動官網)

有話想說...

6 Responses to “【試】樂雅樂 自然鮮切牛排”

  1. Chris表示:

    小橘這張照片看起來還是瘦瘦的唷! ^__^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坐著還可以隱藏一下~
      被朋友笑說,很像上半身光鮮亮麗,但下半身穿短褲拖鞋的主播,哈哈XD

  2. ellala表示:

    牛排和蝦都是我的最愛
    這家離我公司很近
    改天也去吃一下

    ps.小橘看起來比之前更瘦耶
    多吃一點囉~^^

  3. 看到你這篇之後,昨天帶全家去站前店吃。我點的是沙朗碳烤草蝦,但是對主餐的部分蠻失望的。牛排又薄又偏乾,洋蔥圈裹的粉太厚。難道試吃時會有特別的料理?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