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帕莎蒂娜中秋月餅‧謝謝籃

帕莎蒂娜

連續好幾年都收到帕莎蒂娜的中秋節禮盒,每一年的設計都推陳出新,不會沿用相同的idea,所以每年都很期待帕莎蒂娜又有什麼新的巧思。

今年的中秋禮盒也不負眾望,時髦的藍色,加上貴氣的桃紅色,光是外觀的顏色搭配就很搶眼~


帕莎蒂娜

以前的人返鄉探訪父母或訪友常會準備高檔水果,而且用竹籃裝盛,帕莎蒂娜秉持這樣的意念,把水果化為精緻糕餅,再將傳統的竹籃,演變為時尚的「謝謝籃」,以這樣的心意,向親朋友好們道聲謝謝!

帕莎蒂娜

一盒共有四種不同口味,各兩個。嚴選台灣各地招牌水果製成果泥,再搭配世界各地的特色酒款、茶、香草,提升這糕點的香氣。

在2cm高度的圓餅中,有米餅、蛋糕、果餡、果丁,層次相當豐富,讓人很想一親芳澤~

帕莎蒂娜

小黑米酒釀桂圓 佐黑糖核桃

東山煙燻桂圓‧高雄茂林黑米酒‧小米蒸餾酒‧台灣黑糖‧美國加州核桃

帕莎蒂娜

不諱言我對桂圓有特殊偏好,這款浸泡過小米酒,風味強烈的桂圓混入黑糖與核桃製成菓酥,香香甜甜的,口感甚佳。

帕莎蒂娜

波特酒黑棗番茄 佐義式香料

路竹番茄‧葡萄牙波特酒‧加州黑棗‧奧勒岡葉‧羅勒葉‧杏仁

帕莎蒂娜

很西式口味的一款,連香氣都很西方! 橘媽說,會讓她聯想到Pizza~ 甜中帶鹹,很耐吃的一款。

帕莎蒂娜

金鑽鳳梨 佐馬達加斯加香草

關廟、大樹鳳梨‧馬達加斯加香草籽‧杏仁

帕莎蒂娜

這款好酷喔,連馬達加斯加香草都出現了,這不便宜耶!

鳳梨本身的香氣和味道就很明顯了,所以這款以鳳梨獨挑大樑,沒有多餘的配角。酸酸甜甜的滋味,就是百吃不膩啊~

帕莎蒂娜

蜜漬金桔 佐阿里山四季春抹茶

宜蘭金桔‧阿里山四季春‧日本抹茶‧杏仁

帕莎蒂娜

原來金桔和抹茶的結合,會有一種平衡的優雅。

糖漬過的金桔,不會酸的叫人皺眉,加上甘苦的抹茶,禪味十足。

帕莎蒂娜

這款很不像月餅的中秋月餅,跳脫了傳統窠臼,結合中西食材和製法,給不愛傳統口味的人一個新的選擇~

參考:帕莎蒂娜官網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