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醬太郎燒肉

醬太郎
醬太郎 燒肉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(98大樓旁邊走進去第一個巷口左轉)
電話:(02)2752-5312
營業時間:11:30~24:00

補充:南京東路新生北路口,新開一家分店,不過我還沒查到電話,應該可以直接問本店。

大學同學聚餐,地點選在大安路的醬太郎。
因為上回在隔壁南城聚餐,發現這家醬太郎生意不錯,所以這次就試試看。
是吃到飽的形式,一人399加一成。
有一鍋火鍋以及燒肉兩種形式。
假日(包含週五)用餐有兩小時時間限制。
服務蠻殷勤的,會定期更換烤盤,也會幫忙注意烤的東西有沒有焦掉。
而且,服務我們這桌的弟弟很像楊佑寧耶,呵呵。
點菜方式跟春喜頗像,也是選好之後由服務生送上來。
食材應有盡有,肉質頗受大夥稱讚,不過沒有牛舌。
另外一個賣點是,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和明治兩種。
雖然哈根達斯口味不多,也不是很好挖,但還是好吃~
可能非假日去會吃得比較輕鬆且盡興吧。

醬太郎

醬太郎

醬太郎

醬太郎

有話想說...

20 Responses to “醬太郎燒肉”

  1. 橘子表示:

    食材真是豐富
    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

    怎小橘身旁出現的都是美女阿
    大概是物以類聚吧

  2. 怕被打表示:

    奇怪
    大家大魚大肉的
    怎麼都還這麼苗條啊?

  3. 王小明表示:

    看到好多以前小橘的同學喔

  4. Orange表示:

    橘子:
    食材真的挺豐富的,
    用餐環境也不錯,所以我還蠻推薦的。
    真的,我很多美女同學,呵呵,
    應該來弄個美女同學特輯哦~

    怕被打:
    通常很會吃的大胃王都是瘦子欸。

    王小明:
    對啊,應該覺得很眼熟吧。

  5. 雞小黃表示:

   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ㄟ!!
    上次我們有去吃春喜………他們比較差的就是服務態度了
    還有他們的菜都沒洗||||,因為我們還拿到貼著標籤的青椒= =
    我覺得橘美女的朋友都好漂亮說!
    感覺好有氣質^o^

  6. 晴晴表示:

    請問 誰可以幫忙提供 醬太郎 的位置 地圖 ? 9/12 和朋友約在那,
   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走比順順路…

  7. Orange表示:

    晴晴:

    我上面有寫,98大樓(忠孝東路上)旁邊就是大安路,
    走進去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到了。
    所以應該是忠孝復興站比較近。

  8. […] 關於食物的介紹可以參考這 兩 篇,基本上每一樣都蠻好吃的,不管是陸上跑的水中游的或者是不會動的,味道都很讚。雖然前面的文章中可以看到用的是瓦斯爐,不過這邊是使用瓦斯爐將木炭燒紅之後再烤來吃,而且不像某些燒肉店整間都是油煙,吃飯的感覺很棒。到後來大家手中不是啤酒就是哈根達斯和明治的冰淇淋,只是今天似乎是人少以及要騎車回家的關係,大家喝的量少許多 (只有兩三手啤酒) 我還被敬了半杯 43 趴的威士忌與數杯的啤酒,但是相較於另一位準備前去某知名通訊廠商的朋友來說,根本不成比例。大夥輪番上陣你一杯我一杯的拼下去,整個人已經醉茫茫,只差沒吐出來。 […]

  9. […] 關於食物的介紹可以參考這 兩 篇,基本上每一樣都蠻好吃的,不管是陸上跑的水中游的或者是不會動的,味道都很讚。雖然前面的文章中可以看到用的是瓦斯爐,不過這邊是使用瓦斯爐將木炭燒紅之後再烤來吃,而且不像某些燒肉店整間都是油煙,吃飯的感覺很棒。到後來大家手中不是啤酒就是哈根達斯和明治的冰淇淋,只是今天似乎是人少以及要騎車回家的關係,大家喝的量少許多 (只有兩三手啤酒) 我還被敬了半杯 43 趴的威士忌與數杯的啤酒,但是相較於另一位準備前去某知名通訊廠商的朋友來說,根本不成比例。大夥輪番上陣你一杯我一杯的拼下去,整個人已經醉茫茫,只差沒吐出來。 […]

  10. 星太郞表示:

    醬太郎:外表看起來是家不錯的店,入內之後感覺也蠻好的~但….後來吃的很不高興!!!因為菜遅遅沒送上來,讓我們枯坐了快10分鐘了吧…在忙也不能讓客人等這摩久吧!!!況且你們還有限時間….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,問了走來走去的店員…請他幫我們看一下是怎摩回事,….等了又快10分鐘沒消沒息…!!一 桌子的男生沒東西吃以經開始在不耐煩了…..我忍不住起來直接到出菜區詢問!搞半天說是小妹送錯桌….!又說什摩我們的點菜單不見了…要我們重填….一回又說找到了….現在是怎樣!!莊笑維莊很大!!!然後送菜的小妹還臉很臭的把菜送上桌..連不好意思都沒說!做服務業的一點基本的禮貌都沒有!後來我是吃蠻飽的…想說算了…但我男友沒吃飽卻吃了一肚子的氣….!!!說以後不會在來這家了!!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了…

  11. 饅頭表示:

    今天一開門就近ㄑ吃…但感覺好差唷!這次局然發現店裡ㄉ店員居然在抽煙…太誇張ㄌㄅ!ㄍ燒烤店居然是這樣子~老闆都不管ㄉ嗎?!讓我絕ㄉ在好吃也沒用!因為環境如此差哪人讓顧客滿意ㄋ?!還又居然開放顧客抽煙ㄋ?!店員就是一ㄍ是瘦瘦戴帽子和眼鏡ㄉ員工!台北市不是提倡室內淨煙ㄇ?!

  12. 饅頭表示:

    廁所燈光如此不明亮感覺很危險

  13. 貧窮的學生表示:

    外表看起來是優良的店面…裡面顧客抽菸就算了 連員工也抽 整個感覺都差了

  14. 小肚男表示:

    聽說醬太郎服務態度不是很好
    有美女,服務態度比較好

    網路上說的

    恩,看了照片
    果然會覺得服務態度好

  15. Samuel表示:

    醬太郎的菜真的好吃又實在, 烤肉也不太會焦, 服務也很好.

    但只有一點不好, 服務生在抽煙

  16. 喵喵表示:

    南京店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7號2F 電話:25361101,在南京東路二段新生北路路口,交通便利,車可停新生高架停車場^^

  17. 奇奇表示:

    今天去南京店了..環境很吵雜….日式燒肉店卻配上喧鬧吵雜的搖滾樂…跟臨座朋友說話甚至都要扯開嗓子或是豎起耳多….吼……

  18. mayyang表示:

    服務真的很差,,只顧聊天也不會主動來收盤子,還收一成服務費真扯.1人439加一成快500圓還吃到臭掉的肉,服飾生只說去廚房看看,也沒來處理,飲料是用塑膠杯廉假又粗糙的感覺,總之花錢受一肚子鳥氣,再也不會去吃了啦…….

  19. 匿名訪客表示:

    前二個月南京店才發生食物中毒事件,數名香港人食物中毒,事後有去用餐過別桌的吃到臭掉的雞肉,之後查詢過網路上的風評,很多消費者吃到壞掉的食材,店家只是打發的打了九折,或是只講了句到廚房看一下,九折也沒有,半句交代都沒有。最常見的是看到一堆人說桌上會有蟑螂在賽跑。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