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APP】打動我的「Draw Something」 !

drawsome

最近在FB上面發現很多人在玩一套APP叫「Draw Something」,基於好奇我也去安裝了免費版。裝好過了幾天才開始試玩。一玩發現真是太有趣了! 要猜對方畫的是什麼英文單字,也要畫給對方猜! 有些平常覺得很普通的字,可能一時不知道該怎麼畫;或是一些動詞,好難用圖畫表達喔!

我覺得很經典的是迴紋針老師畫了一個OPEN將,我猜OPEN竟然對了! 用名詞來表示動詞,這招好厲害~ 迴老師也寫一篇文章介紹她用的觸控筆(今天DrawSome了嗎?),我覺得這套APP會帶動觸控筆的銷售量耶,因為連我都想去買一支來用啊~

還有學美術方面的朋友,畫的圖就是不一樣,線條很流暢,一針見血,像是 Hank,畫了蜥蜴、警長都維妙維肖,可惜我那時還不知道怎樣抓手機畫面,沒存下來真是可惜! 現在查到了,只要按「開關鍵+Home」就可以把手機畫面給copy下來囉~(android 手機)

阿貝寫了一篇文,介紹得很詳細,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看(人人都是小畫家,捉傷心)。

drawsome
↑目前跟我玩到最多關的阿餅~

為了有更豐富的色彩可以用,(預設只有黑、紅、黃、藍四色),我第一次動念想買APP… 後來發現,用遊戲贏來的金幣就可以買更多顏色!(按顏色旁邊的加號就可以選喜歡的顏色組)

幾天玩下來累積了不少金幣,我已經買了新顏色囉~ 只能說 DrawSome 完全有打動我,還沒安裝的朋友,可以先試試免費版喔~

參考連結:
Android 版本
iPhone 版本

有話想說...

10 Responses to “【APP】打動我的「Draw Something」 !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英文很爛的大概還要先翻字典吧~~(掩面~)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我也有在玩喲大姐~

  3. greenbug表示:

    我沒玩, 但有聽到一個很絕的: 藍色三角形, 旁邊倒梯形上頭兩個豆芽人,一個頭上是R,一個是J…猜一字

  4. eileen表示:

    妳好,
    請問android手機可拍下遊戲畫面?
    因為此類手機通常沒有home鍵,是iphone才有,
    是指回首頁的按鍵嗎?
    謝謝!

  5. Meishan表示:

    Android手機只要按著電源鍵數秒,就會跑出抓圖指令可以選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