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貓下去‧西餐快炒小館

貓下去
貓下去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(捷運善導寺站)
電話:(02)2322-2364 (下午三點之後才有人接)
營業:17:30~22:30 (中午不營業,週一公休)
其他:只接受人數四位以下團體訂位,不接受包場、收5%服務費

聽過好多次「貓下去」這家餐館,這次多虧Maggie的訂位,終於去了一回~

週五的晚上,生意很好,依照訂位時間準時抵達,裡頭滿座,還是得先在門口等候一下下。


貓下去

看來在貓下去,等待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,難怪門口擺了很多小椅子。

貓下去

官網上說,因為礙於人力和硬體限制,只做晚餐生意,營業時間從傍晚五點半開始。即便如此,廚房仍舊從中午就得開始進行準備工作,工作時間也不短哩~

貓下去

在門口等的時候順手拍的菜單,太昏暗了,糊得不得了,勉強看一下,有前菜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、燉飯、牛排、半雞,價格從$150~$580不等,大部分落在兩百多元,以份量和好吃程度來看,我覺得這價位不貴。

貓下去

想看清楚的菜單,就上官網抓吧。
有菜單一張、酒單一張。

貓下去

窄長型的房子,位子就是這樣一字排開。
半開放式廚房,有四位廚師,出菜速度蠻快的。

貓下去

空間很有限,可以擠進30個人也算極限了。

貓下去

湯和麵包,我們沒有點這個耶,大概是基本配備,人人都有(後來一想,可能是點主餐附的?)。湯是泰式口味,微辣,濃而不稠,這碗湯是個好的開始。

貓下去

辣炒帶皮花枝,佐緹魚美奶滋。($250)
這道開胃菜實在太適合下酒! Maggie開車,我自己獨飲實在不好意思,只好作罷。

貓下去

酥炸雞軟骨與杏鮑菇,佐塔塔醬。($250)
我很愛雞軟骨,炸的酥酥的,口感清脆,份量不少,吃不完硬要打包。

貓下去

當日特餐,鮮魚搭配野菇飯(時價),魚肉很嫩~

貓下去

店員推薦的白花椰菜燴培根與蝦仁義大利麵。($260)
義大利麵用白花椰菜很少見,份量出乎意料的多,用的不是廉價麵條,這一吃高下立見,吃不完的又被我帶回家了~

貓下去

煎烤綜合海鮮與番紅花磨菇甜椒燉飯。($380)
賣相極佳的燉飯,米心還有點硬度的risotto,也很得我歡心。只是跟開胃菜的花枝重複性高了些,下回要錯開來點。

事先不清楚餐點份量,這天以三個人來說,也許少點一份主菜、多加一份沙拉,會是更好的選擇。

雖然訂位的時候就被告知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限制,實際沒有這麼嚴格,並沒有趕客人的狀況發生,我們是因為冷氣吹頭吹到受不了才離開的。

不過為了好吃的餐點,我還會再約朋友來~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貓下去‧西餐快炒小館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好可惜唷,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一下風口吧,
    要我就會XD

  2. alex0310表示:

    之前跟W君去時中午有營業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