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可朵】慕斯蛋糕、常溫蛋糕

可朵
上次介紹了可朵的母親節蛋糕,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可朵的慕斯蛋糕和常溫蛋糕。可朵的蛋糕都有很特別的名字,一邊品嘗的同時,也增添幾分想像空間。

一見鐘情.巧克力-閃電泡芙 Éclair au chocolat
採用每天現煮的卡士達餡,搭配法芙娜巧克力所調配的巧克力醬。法國人好愛這種Éclair,在店裡買了直接走在路上就把一整條嗑光!我們還是搭配茶或是咖啡慢慢品嘗就好~

曖昧.葡萄柚巧克力 Pamplemousse Au Chocolat
葡萄柚清爽的味道,搭配著淡淡巧克力慕斯餡,調和了多種巧克力及水果酒、果皮,很適合女生的一款甜點。


可朵
熱情.時令鮮果捲 Trifle Roll
可朵的Trifle Roll是採用特選的時令鮮果,搭配使用馬達加斯加生產的香草棒之特調香滑順口的內餡,再用不同於一般口感之法式蛋糕體,將美味一次捲起。內餡奶油很滑順,搭配新鮮水果,是老少咸宜的一款。

完美.百香果鳳梨 Fruit de la Passion Ananas
金鑽鳳梨,搭配野生百香果,百香果的酸襯映著鳳梨的甜,蠻調合的。

可朵
這盒可朵常溫蛋糕,包含了許多不同口味的小蛋糕,每一種我都不想錯過,所以花了一週慢慢品嚐,有時候當早餐吃,有時候搭配下午茶也很棒~

可朵
新橋塔。
這款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天!所以帶回家當天我就先把這個吃掉了~
以新橋塔命名的這款甜點,使用起酥皮裝飾十字,高高拱起的酥脆外殼,宛如新橋的拱門橋墩,紅色的是紅醋栗,及覆盆子,而潔白的是糖粉。紅白交錯,搭配底下的起酥外殼,甜美中帶著微酸。內餡則加入了泡芙餡、卡士達以及蘋果泥,均勻而豐富。
以上是官網的介紹,蠻詳細的。

我很喜歡這款蛋糕的口感和香氣,因為一開始就吃了這款,對可朵蛋糕印象很好,也對其他款充滿期待~

可朵
奉獻‧果乾杏仁塔
帶著淡淡酒香的果乾杏仁塔,杏仁味道不會太重,內餡的開心果、葡萄乾、櫻桃和杏桃,讓杏仁塔的口感濕潤而豐富。

可朵
甜蜜‧焦糖無花果蛋糕。
一直都蠻喜歡無花果口味的蛋糕,這款無花果蛋糕在焦糖的襯托之下,有突顯出無花果的香氣,搭配了核桃,口感還不錯。

可朵
難忘.椰子小餅
很可愛的蛋白餅乾,還是椰子口味的…
口感蠻奇特的,適合和朋友一起分享,因為吃太多還是會有些甜膩。

可朵
楓糖蝴蝶酥
楓糖的香氣很夠,口感相當酥脆,也是不能獨享的一款~

可朵
協調‧玫瑰蛋糕
白鳥裕一主廚結合玫瑰、覆盆子、荔枝三位一體的素材,以純手工正統法式磅蛋糕製法,專為可朵量身訂製的頂級法式甜點。
使用二種進口高級水果酒,及進口覆盆子果泥、新鮮台灣荔枝果泥蜜漬的土耳其白葡萄乾與當季新鮮大湖草莓果乾。

真的有玫瑰和荔枝的香氣耶~ 除了單片,也可以買整條喔~

可朵
楓糖金磚蛋糕
在金磚蛋糕系列中,我覺得楓糖口味比較不突出。

可朵
香蕉夏威夷豆金磚蛋糕
香蕉的香氣不會過於濃郁,還蠻自然的。

可朵
宇治紅豆金磚蛋糕
金磚系列中,最喜歡這個宇治紅豆口味!不管是蛋糕體的口感或是散發出來的香氣,都最具特色。

可朵
香橙巧克力金磚蛋糕
這款香橙巧克力僅次於宇治抹茶,也很不錯。

可朵
糾纏.焦糖核桃塔 Gâteaux Noix

焦糖核桃塔是白鳥裕一的自信之作,和日本本店同步販售。內餡採用嚴選優質的核桃,拌入特製香濃滑順的焦糖液,再搭配酥鬆餅皮。

最後以焦糖核桃塔做一個完美的Ending!

更多的相關介紹,請參見可朵的官網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