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旭陽西點鹹派、微熱山丘鳳梨酥

旭陽鹹派
快過年了,除了收不完的團購之外,User也貢獻不少好吃的點心,算是慰勞這一年來我們的辛苦付出吧! 好像吃了之後,來年就要繼續任勞任怨替他們服務?! 果然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啊~

介紹一下這兩款點心都頗受好評,分別是貴陽街的旭陽鹹派,和南投的微熱山丘鳳梨酥


旭陽鹹派

之前就聽過旭陽西點的一口酥,這次吃到的是鹹派,共有四種口味:叉燒、咖哩、雞肉和乳酪,每種口味各五塊。拿到的時候竟然還微熱的,感覺剛出爐不久耶~

旭陽鹹派

太可怕了,我竟然每一種都吃了!! 美食當前,熱量早已拋到腦後….

旭陽鹹派
一盒20個定價180元,每一種吃起來都有點甜甜的。我最喜歡的是乳酪口味,熱熱的吃口感很不錯。

旭陽鹹派
旭陽西點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3號(近西寧南路口)
電話:(02)2331-3981
營業:週一至五9:00~22:00 週六9:00~20:00 週日公休

微熱山丘
另外一款來自南投微熱山丘的鳳梨酥,號稱是凱迪拉克級的鳳梨酥喔,大家都對它期待很高!

微熱山丘

包裝簡約中透露著質感,走氣質路線的~

微熱山丘

一盒有20個鳳梨酥,定價$700,不添加防腐劑,保存期限只有15天。

微熱山丘

迫不及待趕緊拆一個來吃吃看~ 外皮香酥,咬起來還蠻紮實的,不會鬆垮垮。

微熱山丘

看到內餡了! 是鳳梨的果肉耶~ 不愧是真正的鳳梨酥!

微熱山丘

來自南投八卦山的土鳳梨,熬煮的時候除了蔗糖和麥芽之外,什麼都不加,口味很天然,我很喜歡這樣微酸的滋味!

微熱山丘

小卡上說明了酥皮用的是紅殼土雞蛋、紐西蘭天然奶油加上日本麵粉揉合而成,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物。

沒想到我的老家有這麼好吃的糕點!不知道那個地址是不是店面?如果可以的話,今年清明回南投掃墓想順道過去買鳳梨酥耶~

據說年後會在台北開設店面,期待中….

微熱山丘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
電話:(049)229-2767
運費:滿三千免運費,未滿者加收100元
官網:http://www.sunnyhills.com.tw/

台北分店開幕囉~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 (公車站:介壽國中)
電話:(02)2760-0508
營業:10:00~20:00 週日公休

這裡也有賣:
吉軒茶莊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74號(慶城街口 捷運南京東路站)
電話:(02)2717-0202

有話想說...

14 Responses to “旭陽西點鹹派、微熱山丘鳳梨酥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鳳梨酥看起來超級正!還有料耶!

  2. 大頭貓表示:

    我對為熱山丘的鳳梨酥有極大的興趣阿
    看起來很不錯說……流口水!

  3. *YOYO*表示:

    讚啦!
    橘子~~
    謝謝你……
    那個鳳梨酥我看來很喜歡唷~~

  4. samuel表示:

    真ㄉ是很有意思,微熱山丘我有吃過,皮用土雞蛋,餡用南投鳳梨,說真ㄉ,我個人覺得皮因為用土雞蛋味道很(腥味),而且不夠酥是偏硬,鳳梨餡又太酸,兩種用料實在,但是卻不是完美,讓我吃一口就有點反味,我還是懷念以前美國牌自由女神那種綿綿微甜ㄉ鳳梨醬~~~

  5. […] 過年前無意間吃到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大為驚豔,一查才發現,微熱山丘來自南投,而且就在故鄉南投市(西施厝坪)喔,當下打定主意,要趁著清明掃墓去本店瞧瞧! […]

  6. 匿名訪客表示:

    地址沒錯喔 只是很偏僻 不太好找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對啊,不是什麼熱鬧的市區,而是在縣道上!
      所以我們一度以為開過頭了,還問一下路邊的檳榔攤~

  7. 工讀生表示:

    那個地址是對的
    還算好找
    只是附近也很多在賣鳳梨酥的
    要仔細看爾以
    如果找不到也可以直接打電話ㄑ問(我試過了)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