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早午餐】嶼木

嶼木
補班日,送完小孩去學校就沒事了,跟小瑜約了去吃早午餐,想找一間早一點營業的早午餐店還不是太容易! 我提了兩間給小瑜挑,她選位於京站附近的嶼木,我立馬去電訂好早上九點,也就是店家開門營業的時間XD


嶼木
我提早一點點抵達,就站在店門口等店開門XD 小瑜騎車來,花了點時間找停車位,這附近連機車都很難停啊,千萬別亂停,會拖吊。

嶼木
這一帶不少老宅改裝的店,看起來生意都不差。斜對面的單眼皮双眼皮早餐輕食2早上八點就開門了,還更早呢! 可能因為早營業,結束營業的時間也算早。如果不是休假日,我們也很少有機會來吧~

嶼木
用餐時間從入座起算90分鐘,因為嶼木很熱門,又是補班日這種非平常日,門口一直有人在候位,所以我們真的時間到就得離開了。

嶼木
嶼木的餐點主要有沙拉、漢堡、烤餅、咖哩,一大早我們想吃清爽一點,都點了沙拉,再各點冰紅茶和黑咖啡。

嶼木
這個沙拉老實說我覺得沙拉醬太多了,我日常早餐常吃生菜沙拉,都是加橄欖油,所以這種醬我覺得偏厚重。

嶼木
小瑜的沙拉,她覺得菇菇醬不錯,但味道被辣椒粉蓋掉了,有點可惜。

嶼木
我們還點了一份烤餅來搭配,一份三塊,有附一個大蒜奶油醬。我們偏好正統的印度烤餅,這個烤餅沒吃完。

嶼木
飲料一般。

不知道嶼木的強項是不是漢堡? 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,再試試其他餐點。

嶼木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6號
電話:02 2511 5787
營業:09:00–16:30 (五六日~17:00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