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東湖小吃】酥腐臭豆腐

酥腐臭豆腐
酥腐臭豆腐,在東湖是蠻新的的小吃店家,開幕至今不到三個月吧,我一直想吃吃看,但找不到機會,這天晚上,小孩不在,我們剛好在東湖圖書館附近,老公說他有點餓了,然後就有了第一次嚐鮮的機會。


酥腐臭豆腐
酥腐臭豆腐
附近不好停車,停車場不知道要等多久,當下決定外帶到車上吃。

酥腐店面不大,內用有三四張桌子,有安裝冷氣哦!是兩位年輕人經營,兩位都很客氣。

酥腐臭豆腐
運氣不錯,我點完之後又進來好幾組人馬,因為都是現點現炸,晚一組可能就要多等10分鐘。

酥腐臭豆腐
酥腐的臭豆腐都是炸的,有四種口味吧,我點一份大的黃金臭豆腐,一份小的三色臭豆腐,也可以選素的喔!
菜單上寫著,不要泡菜可換一塊臭豆腐,開什麼玩笑,泡菜是臭豆腐的重要配角耶,千金不換XD

酥腐臭豆腐
酥腐臭豆腐
大份的黃金臭豆腐有六塊,炸得很酥脆,每塊都有加蒜(不想加要先講喔),辣椒在旁邊,有辣喔~ 泡菜酸爽度夠,我覺得很好吃,跟臭豆腐很搭。

酥腐臭豆腐
酥腐臭豆腐
小份的三色臭豆腐,黑色的是竹炭口味,紅色是紅麴,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差別,但老公說味道不太一樣,是蠻特別的風味,他有喜歡。泡菜給不少,很大方。

整體感覺挺好,期待下次再訪。

我有點擔心味道在車子裡揮之不去,老公說晚上停車時車窗開點縫,味道就會散掉了,隔天上車真的沒味道了耶~

酥腐臭豆腐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6巷16號 (捷運東湖站)
電話:02 2630 7969
營業:13:00-22:00 週日休息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東湖小吃】酥腐臭豆腐”

  1. […] 饗記麵舖位於東湖圖書館正對面的巷子裡,酥腐臭豆腐斜對面,店面看起來寬敞,乾淨明亮,這天跟小小橘去圖書館還書領書之後,就近帶她去饗記麵舖吃晚餐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