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匡記涼麵

匡記涼麵
好一陣子沒跟同事一起訂便當,這天看到新面孔「匡記涼麵」,終於激起我的興趣,大家好像也是這樣想,這天的訂餐相當踴躍,以涼麵來說訂了三千塊算很多了吧,老闆好像有被我們嚇到。


其實匡記除了涼麵還有很多選擇,紅油抄手、烏醋拌麵、麻醬麵、香蔥拌麵、麻拌麵、甜不辣、味噌湯、福州丸湯、清燉蘿蔔湯、鮮肉餛飩湯、涼拌小黃瓜等等各種小菜…

最多人訂的是匡記酷搖涼麵($45),我也想吃匡記酷搖涼麵,但還想吃甜不辣,乾脆點1號餐(酷搖涼麵+甜不辣+味噌湯)$115,店家很貼心,套餐是一袋袋裝好,這樣發送的時候才不會亂成一團。

匡記涼麵
匡記涼麵
看網路文章分享,我原本以為會用杯子裝,結果是紙碗,小失望。不過小碗不小耶,份量蠻多的。吃的時候很想加一瓢辣椒,也許下次點麻辣口味。

匡記涼麵
味噌湯,不會太鹹,跟涼麵互補。

匡記涼麵
甜不辣,我最喜歡這碗,個人覺得比涼麵好吃,如果現場吃,吃完加湯應該很不錯。

匡記涼麵
吃完這一套好飽喔,下午繼續喝天仁,我最常點香橙綠茶,因為是新鮮現榨柳橙汁搭配綠茶,好喝。

匡記涼麵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91巷3號
電話:0966 175 357
營業:11:30–19:30(六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