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
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吃過多次立川黃金鍋的商業午餐($269),兩位飯友每次都點巴沙魚,我點牛肉豬肉居多。這次我第一次嘗試巴沙魚,吃之前還先去查一下巴沙魚是什麼魚,原來是進口的越南鯰魚,標榜無骨無刺無腥味,肉質細緻這樣。


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我們每次到店一樓都滿座,就被安排上二樓,其實我們比較喜歡坐二樓耶,位子寬敞,整體乾淨,舒服。二樓也有幾個獨立的包廂,適合聚餐。

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菜盤,芋頭一如既往的令人讚賞。

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放在碎冰上的巴沙魚,有附一片薑片。飯友說,魚片放久會黏在冰上不好處理,所以一上桌我們就一股腦整盤全下鍋。

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
巴沙魚果然是沒什麼腥味也沒刺,很方便吃的一種魚。

最後放了一包王子麵下去煮,還去咖啡機弄了一杯重乳奶茶,又是吃飽飽的一餐。

立川黃金鍋 (西門衡陽店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8、90號 (捷運西門站四號出口)
電話:02 2331 1311 (可訂位)
營業: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3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立川黃金鍋,商業巴沙魚”

  1. […] 立川黃金鍋,不陌生吧,吃過好多次了,都是中午跟飯友去吃居多。這次跟來台灣玩的香港朋友聚餐,適逢母親節餐廳很難訂,我們人數又多,一時不知道該去哪裡吃,雪豆靈機一動,提議立川黃金鍋,趕緊打電話詢問,沒想到樓上的大包廂還有位子!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