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日本泡麵】日清豚骨醬油、札幌一番鹽味拉麵

日本泡麵
先承認我蠻愛吃泡麵的,但平常吃泡麵的機會很少,家裡泡麵常常放到過期(痛心),所以我後來儘量不要囤積太多泡麵,不是買單一杯,就是整袋的全部吃完才會補貨。


但家裡有個愛夾娃娃(夾食物)的中年大叔,導致家裡泡麵莫名激增,有台灣、韓國、日本、東南亞泡麵數款,我趁春節假期也幫忙消滅了幾包。

介紹一下很久沒吃的日本泡麵好了,日清豚骨醬油、札幌一番鹽味拉麵,剛好這兩款我之前也沒吃過。單包定價都在50~55元左右,即期品可能會有特價。

日清拉王豚骨醬油
日清拉王豚骨醬油。這款比較特別的是用了全麥麵粉,感覺健康一點?

日清拉王豚骨醬油
我按照包裝上的說明去煮,煮了五分鐘左右,再撈起來跟調味料拌勻。

日清拉王豚骨醬油
日清出品,肯定不會太差的,但真的意外的還不錯吃,麵條不會軟爛,有Q度,很適合加青菜、肉片再打顆蛋,這樣湯頭味道更豐富,也會降低鹹度。

札幌一番鹽味拉麵
另外一款是:札幌一番鹽味拉麵。

札幌一番鹽味拉麵
一樣照說明煮了三分鐘左右。

札幌一番鹽味拉麵
加入調味料兩包,有一包是芝麻細粒,增添麵的香氣吧。

札幌一番鹽味拉麵
這款吃起來很像台灣的泡麵,我覺得台灣人的接受度蠻高的,但湯真的太鹹,我完全沒喝。下次調味料的用量要斟酌一下。

等待下次的假期,繼續在家裡挖寶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