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亞東甜不辣

亞東甜不辣
第一次吃亞東甜不辣應該是大學的時候,當時住在萬華的同學特地買來請大家吃,但是味道如何老實說我早忘了。多年後,我是第一次到店裡內用喔~


亞東甜不辣
亞東甜不辣已經開業快滿六十年,是萬華區的老店了,感覺來用餐的都是熟客。我中午過去,室內室外都還有不少位子,就先走到最裡面點餐。店員直接問我,大碗小碗? 我點小碗($65)。(大碗$75)。

亞東甜不辣
沒特別說就是綜合甜不辣,有肉捲、菜頭、餛飩酥、豬血糕、甜不辣、油豆腐、天婦羅,哪一種不想吃都可以直接跟裝盛的店員講。店員還會給一碟醬料,特製口味,甜甜鹹鹹的。可以自己到旁邊加辣醬和蒜泥,辣醬有兩款,普通辣和朝天椒。

亞東甜不辣
牆壁上還貼一張教學圖~

亞東甜不辣
亞東甜不辣
我先沾了原味的醬料再去加辣椒,果然還是有點辣比較好吃。跟別家甜不辣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丸子類、多了豬血糕這樣。甜不辣不會泡過頭太軟爛,我一向不愛的餛飩酥竟然也不錯吃,油豆腐是四角形的跟一般三角油豆腐不一樣。

亞東甜不辣
吃完自己拿碗到前面舀湯,舀湯的湯匙是大又厚重的木湯匙,讓人印象深刻。湯有濃濃的蘿蔔香氣,喝完飽足。

來回都用走的,還好天氣沒之前那麼炎熱,期待更涼爽的秋天到來~

亞東甜不辣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56號
電話:02 2388 4259
營業:10:00–18:00 (週一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亞東甜不辣”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