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恆記港式燒臘

恆記港式燒臘
恆記港式燒臘,我中午在外面亂晃的時候有看過這間燒臘店,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我印象還蠻深的。這天看到要訂這家燒臘,我當然不能錯過。


恆記港式燒臘
最多人點的是香蔥油雞飯($100),第二多是恆記三寶飯($110),第三名恆記叉燒飯($95),我想點脆皮燒肉飯($105),也想吃掛爐烤鴨($120),最後還是選了三寶飯,這樣才能多試幾樣味道嘛~

恆記港式燒臘
中午前準時送達,我的三寶飯賣相不差,有叉燒、油雞和燒鴨。

恆記港式燒臘
馬上來試試。三樣主菜中,我覺得油雞最好吃,雞肉又嫩又香,燒鴨也不錯,叉燒偏瘦。配菜也好吃,有南瓜、菠菜和豆輪炒酸菜,還有辣蘿蔔乾,辣辣的很下飯,可惜白飯稍嫌乾硬些。

恆記港式燒臘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9號
電話:10:30–20:00
營業:02 2388 0007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恆記港式燒臘”

  1. 匿名訪客表示:

    店家說我要多做善事才不會被他們欠錢,所以我要在這告訴大家。
    此店家恆記燒臘店,先拿廠商貨,賣給消費者,再惡意、沒水準、扣尾數,拖欠廠商貨款。
    請同行多加注意此店!!
    消費者們,您們吃著她那張滿嘴福報說,行為惡劣,這種人賣的便當,
    而我們付出賣肝時間,為了給此店營運辛苦人的血汗,都是我們看她心情才能收到匯款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