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東湖麵包店】30小時老麵吐司

30小時老麵吐司
30小時老麵吐司是一家強調老麵糰低溫發酵,不加改良劑的東湖麵包店,位於明湖國小旁邊的巷弄中,我跟小小橘是在路上亂晃,小巷子鑽來鑽去,無意間發現這家麵包店的,沒想到這邊會有一家有質感的小麵包店,我們都蠻意外的。


30小時老麵吐司
30小時老麵吐司
因為我是看到麵包店必逛的人,馬上就進去了。店裡供應數種口味的吐司、麵包,以及冷凍厚片、自製小農飲品。

30小時老麵吐司
我挑了一條鮮奶吐司($98),請店家幫忙切,店家會幫忙手切成六片的厚片。

30小時老麵吐司
問一下歪嘴雞老公吃完什麼感覺,他覺得吐司體很鬆軟,是好吃的吐司。我還加工放了起司、火腿和生菜,果然美味加倍~

另外,我覺得吃起來跟自家做的吐司味道蠻接近,因為自己做也不會放什麼添加劑啊~

30小時老麵吐司
因為不加改良劑,吐司常溫只能放兩天,若不能在兩天內吃完,建議單片單片包好,放冷凍庫好好保存可以放二週左右。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回溫回烤,比放冷藏好吃很多倍喔! (冷藏會乾掉)

夏季天氣熱+偷懶,自家烘焙吐司坊已經很久沒開工了,吃完這條鮮奶吐司有點手癢,考慮週末復工?

30小時老麵吐司 30hours Bakery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10弄5號1樓
電話:02 2630 8050
營業:10:00–21:00(週六到18:00,週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