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淡水】屋榖雜糧,私房菜

屋榖雜糧,私房菜
謝謝閨蜜小瑜請我到淡水的屋榖雜糧吃私房菜(生日大餐),還在淡水廝混了一天,很久沒這麼放鬆又開心了~


屋榖雜糧,私房菜
我們都是第一次到淡水的「屋榖雜糧」用餐,就算是平日也強烈建議要先預訂。一個餐期有兩輪,午餐是11:30或13:30,我們約了11:30。地點我感覺有點偏遠,搭捷運還要轉公車,或轉淡水輕軌再走一小段路,所以我們約了一起搭捷運到紅樹林再轉搭輕軌,我們也是第一次搭輕軌,好新鮮的體驗喔!

屋榖雜糧,私房菜
屋榖雜糧,私房菜
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,準時抵達餐廳。剛好聽到店家對門口沒訂位的客人說,中午兩輪都滿了喔! 生意也太好了吧! 看起來像是老宅餐廳,有一二樓,我們坐在一樓。裝潢擺設都蠻古樸懷舊的,搭配許多綠色植物,氣氛輕鬆自在。

屋榖雜糧是無菜單的店,只有兩種價位,$350和$600/人,同一桌的人只能選擇同種價位,我們三個人點的是$600的餐,份量會依照人數調整,菜色充滿主廚的創意和用心,我們三個都吃撐了!

屋榖雜糧,私房菜
前菜有三道,大量的蔬菜,清爽的調味,有達到開胃的效果。

屋榖雜糧,私房菜
屋榖雜糧,私房菜
第二道是檸檬魚,用的是鱈魚,湯汁的酸真的好刺激味蕾,我吃了一塊配菜的牛番茄,真的夠酸夠嗆,然後我又夾了第二塊…光這道菜就可以吃光整碗飯吧! (小瑜說她已經有點飽,才第二道欸)

屋榖雜糧蝦球
蝦球,這個蝦好吃,搭配的很多時蔬也好吃!

屋榖雜糧金莎魷魚筊白筍
金莎魷魚筊白筍,油瀝得很乾,有鹹蛋黃入菜我都愛。

屋榖雜皮蛋糖醋雞糧
皮蛋糖醋雞,皮蛋也是我愛的食材。

屋榖雜糧綜合時蔬
最後一道綜合時蔬。這天每道菜我都喜歡耶! 也吃了很多清甜的蔬菜,很不錯。

屋榖雜糧
我們的套餐最後有附蛋糕和飲料,三款蛋糕都不一樣,飲料自己點想喝的,我點冰的水果茶。惦惦我們的食量,下次有機會再來,可以點份量少一點的350套餐就差不多了。

謝謝小瑜精心安排,這天雖然走了很多路(吃飽一路晃回淡水捷運站),卻是身心靈都得到莫大滿足的一天👍

屋榖雜糧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47巷72號
電話:02 2621 2651
營業:11:30–20:00 (週二週三休息)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oguhouse/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淡水】屋榖雜糧,私房菜”

  1. […] 在屋穀雜糧吃完美味午餐,我們在淡水玩耍一下午,一路從真理大學、紅毛城走過來,想找個地方歇腿,正好看到SOMNI COFFEE,整棟三層樓的自家烘焙咖啡館,還不限時間,那就進去吧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