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古亭】小林麵館,睽違已久

小林麵館
曾經持續兩年的時間,因為在古亭捷運站附近上課,每週都會去小林麵館報到,當時因為太喜歡還寫了三篇小林麵館的食記。自從課程結束,我也好久沒去吃小林了,這回再造訪,發現老闆變瘦了,外場好像是他兒子,之前沒看過的。


小林麵館
小林麵館
小林麵館
週六下午一點多,內用的人不多,我點了乾拌麵、鴨血豆腐湯,拿了冷藏櫃裡最後一份豆干。這也是我最常吃的組合。(共計$130)

小林麵館
豆干有點可惜,冰過了口感變硬,沒有之前常溫時涮嘴。

小林麵館
乾拌麵,我選細麵,可能最近吃太多傻瓜乾麵,習慣了那種硬度,小林的乾麵偏軟。我有跟小老闆說我不要豆芽菜,結果老闆幫我換成空心菜,真是貼心。

小林麵館
小林麵館
鴨血豆腐湯,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樣,豆腐和鴨血都很入味軟嫩,吃完還有點捨不得離開,又待了一會兒。

金門街的變化不小,多了好幾家咖啡館,充滿不同的風格和特色,看來以後可以再過來晃晃。離開前到對面生計買盒綠豆糕,這也是我之前常光顧的一家老店。真是充滿回憶的都市一隅。

小林麵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0號
電話:02 2363 8815
營業:11:00–14:30, 17:00–20:30 (週六 11:00–14:30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