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城中美食

城中美食
城中美食,又是一家包山包海的店,幾乎涵蓋常見的各種台灣小吃,諸如魷魚羹(麵、冬粉、米粉)、魯肉飯、碗粿、米糕、肉粽、肉圓、意麵、貢丸湯、魚丸湯、四神湯、苦瓜排骨湯、肉羹湯、魚酥湯….以及各種小菜,都是銅板價,很親民的一間店。


我點了一份碗粿($35),一碗四神湯($45),輕鬆解決一餐,而且吃完還有點撐呢。

城中美食

城中美食
四神湯我通常喝完湯吃完小腸,會剩下一堆薏仁,但城中美食的薏仁還蠻好吃的耶,我整碗吃光! 除了薏仁還放了雪蓮子和一點點枸杞,感覺蠻養生的。

城中美食
城中美食
碗粿醬料偏甜,我自己加了前一天吃花枝羹沒用完的辣椒,很搭!

這家店就在城中市場旁邊,每次經過都很多人,是平價小吃不錯的選擇。

城中美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25號
電話:02 2371 8527
營業:08:00–20:00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城中美食”

  1. 午餐營養還不錯喲

  2. […] 上回吃城中美食對它們家的四神湯印象不錯,所以這次又點了四神湯,另外加一碗榨菜肉絲麵,以致於同事看我拿了滿手的餐,揶揄我「吃很多哦~」還真的是不少XD […]

  3. […] 之前吃城中美食都是點外送,這回首度內用,一樓還座無虛席,直接上二樓了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