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93蕃茄牛肉麵

93蕃茄牛肉麵

沒想到我們點外送的觸角延伸到善導寺了,這家「93蕃茄牛肉麵」是第一次點,除了牛肉麵之外,還有水餃、湯餃、泡餅、蔥油餅等等。麵體是刀削麵,也可置換成冬粉。

第一次吃,我當然點招牌的番茄刀削牛肉麵囉!

93蕃茄牛肉麵
番茄刀削牛肉麵,$130,麵跟湯分開放,刀削麵如我所料黏成一團,把湯倒下去之後有改善。刀削麵有嚼勁又紮實,很容易有飽足感。湯頭有濃濃的番茄甜味,算好喝的湯。

93蕃茄牛肉麵
牛肉是腱子肉,軟硬適中蠻好吃,感覺放了蠻多塊,同事有數說足足有七塊之多,所以130其實不貴。

我把牛肉吃完,湯也喝得快見底,剩一點麵吃不下了。

93蕃茄牛肉麵
93蕃茄牛肉麵

我還訂了一份蔥油餅$30,還好吃麵之前就先吃了一塊,若等吃完麵再吃肯定也是吃不下。蔥油餅吃起來像乾烙作法,不油膩,如果點泡餅,就是用蔥油餅當底。決定把蔥油餅帶回家吃,淋上醬油膏和辣油,好吃度一定倍增!

93蕃茄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3-2號
電話:02 2391 0367
營業:11:30–14:00, 17:00–20:30 (週六營業到下午,週日公休)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93蕃茄牛肉麵”

  1. 李靜雯表示:

    您好!可否請問是哪一家外送呢?謝謝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