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米達人,鹹蛋黃壽司

米達人
有次經過復興SOGO B3的米達人,看到櫥窗裡的鹹蛋黃壽司(長得蠻像三角飯糰),因為我很愛鹹蛋黃,所以當下看到就很感興趣,擺在心裡一陣子,終於如願買到啦~ 話說排在我前面那位太太也買同款壽司耶,她還交代不要切。我沒特別講,回來打開一看,真的幫我對半切好了。


米達人
米達人
一個$40,我怕我吃不飽買了兩個XD

米達人
裡頭的鹹蛋黃是完整的一顆。米是來自台東的139號池上米,鹹蛋也是選自紅土鴨蛋,加上店家自炒的溫體豬肉鬆,真的是不錯吃耶!

可麗露
可麗露
吃完兩顆壽司飯糰有點意猶未盡,幸虧我還買了Flavor Field的可麗露,外殼酥脆內層濕軟,好吃~

米達人在一些百貨公司美食街都有設專櫃,蠻方便買到的。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米達人,鹹蛋黃壽司”

  1. […] 上次去復興SOGO買米達人壽司沒有想像中的久,不過兩年前的事。這回跟塔塔去復興SOGO採買,順便買午餐回辦公室,我們決定外帶米達人壽司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