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我的新手機 Pixel 4a

Pixel 4a

想換手機想了一陣子了,一直有在考慮google手機,因為事先調查過 Pixel 4a 的規格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價格也很漂亮($11900),所以 Pixel 4a 開賣第一天我就下單預購了,等了一個多月,終於收到新手機 ,非常開心!!


Pixel 4a
簡單列出 Pixel 4a 的規格:

5.8 吋 (147.6 公釐) 全螢幕含前置相機孔
重 143 克
Qualcomm® Snapdragon™ 730G4
6GB RAM 記憶體、128GB 儲存空間
電池 3140 mAh2
1220 萬像素主相機 f/1.7 光圈
800 萬像素前鏡頭 f/2.0 光圈
後置內建指紋辨識、支援 NFC 與行動支付
USB Type C 接口

Pixel 4a 僅143克,拿起來真的很輕盈,整體尺寸也小於我之前用的zenfone,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呢!

Pixel 4a
收到手機出貨通知之後,我馬上搜尋手機保護套,捨棄以往愛用的透明手機套,改選了一款4a專用的犀牛盾手機殼,沒想到跟手機同一天抵達我家,真是太棒了~ 犀牛盾的手機殼花色非常多,我直接挑了喜歡的花色,如果想要自己上傳照片製作獨一無二的手機殼也是可以的。手機殼質感很不錯,感覺也蠻堅固的,希望之後可以發揮保護手機的作用~

對Android系統並不陌生,但Android 10 少了底下三個「返回上一個畫面、前往主螢幕、切換應用程式」按鍵,改由手勢操作,這個需要適應一下!

更新一下,已升級到 Android 11 ^^

接下來的文章照片,應該都會是pixel 4a拍攝的了,敬請期待XD

犀牛盾網站:https://rhinoshield.tw/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我的新手機 Pixel 4a”

  1. Zack表示:

    看起來很不錯呢~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