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xPark,桃園青埔新開幕水生公園半日遊

xPark

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在台打造首座夢幻水族館Xpark,已經在八月初開幕了,我晚了一點才想到要上網訂票,只能訂到平日的下午時段,還好暑假小孩不上學也沒差,頂多大人請個假就行了。

從早上10點開始,兩個小時算一個場次,但並不清場,所以一早就進去,想待到晚上也可以的。我們下午四點的場次,排隊入場已經是半小時之後的事,難怪有攻略說,不想排隊入場就晚個40分鐘再進去。


xPark
整個xPark有三樓層,共13個展區,我們就順著人潮一區一區逛,人真的很多,目前現場不開放購票,大家都是事先上網買好票的(之後可能會開放現場購票)。成人票價$550,學生$400,4~12歲兒童票$250,65歲以上敬老票$250,四歲以下免購票。

xPark
依照參觀動線,上上下下繞了一圈之後,到1F的企鵝咖啡館休息,差不多兩小時,只是剛開幕又是暑假期間,人真的很多,有幾個區走馬看花沒有仔細觀看。

xPark
這個是最大的槽,有鯨鯊、魟魚、許多大大小小的魚都在裡頭。

xPark
可以很近距離看到魟魚、鯨鯊,是還蠻震撼人心的~

xPark
最熱門的水母區,想和圓形水母箱合照排了長長一隊伍,而且每組人馬都拍好久! 我懶得排只在旁側拍了事。看水母一收一合的伸展,很是療癒,除了拍照還特別拍了影片。

xPark
互動多媒體區,很多人坐在這區休息,聲光效果也吸引很多小朋友,但我們對這區都不太有興趣。「我要看真的動物!」小小橘說。

xPark
xPark
企鵝區很受歡迎,看企鵝們開心的游來游去也不怕人,有的還一直貼著玻璃游過去,很愛現的感覺。

xPark
企鵝區連到1F的企鵝咖啡館,可以邊喝咖啡邊等企鵝出現,饒富趣味。

xPark
xPark
出口出去之後是紀念品區,逛了一圈沒特別想買的,打道回府。

小小橘說,好想一直看不想走喔,我也有同樣的想法。等參觀熱潮過,人少一點再去參觀應該會舒服很多,有機會再去吧,但說不準要等多久就是了。

xPark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
營業:10:00–21:00
官網:https://www.xpark.com.tw/
購票:kkday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xPark,桃園青埔新開幕水生公園半日遊”

  1. […] 睽違兩年再度造訪桃園的XPark,還是一樣難停車XD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