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12MINI,為了吃這鍋,要有充足的等待時間

12Mini

猶記得當年石二鍋排隊的盛況,想吃通常得提早半小時~一小時間先去抽號碼牌。不過已經好久沒去吃,不知道是不是還要等好久? 石二鍋衍生出的新品牌「12MINI」不遑多讓,中午還沒12點裡頭八成滿,門外排隊區排了七八位,人沒到齊還不給進去呢!

小瑜先抵達已經排了一會兒,我一到剛好可以進去坐,生意這麼好併桌是難免的,但有置物籃放包包或外套算方便,我也有看到兒童椅。

12MINI (慶城店)
地址:台北市慶城街一號B1
電話: 02 2546 4981
foodpanda:12MINI

12Mini

我們很快決定各自想吃的鍋,拿單子到門口排隊結帳,結完等叫號。等了23分鐘,到號了,自己去取餐區領餐。我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要等這麼久,還是因為這天特別冷大家都想吃鍋的緣故。

價位算平價,$130起跳,不加價可以選白飯或冬粉。飲料$15起跳,皆可免費加珍珠。

小瑜選番茄豬肉鍋,我點孜然牛肉鍋,副餐都選擇冬粉。冬粉會另外裝。我還點了一杯15元的珍珠紅茶。

餐具、紙巾、吸管、醬料都自取,我們沒有另外拿醬料,原本的湯頭就蠻夠味了。

番茄鍋的湯頭很甜。孜然鍋的孜然味很淡,都被辣味蓋過了,小瑜喝了一口我的湯說很辣。通常平價火鍋的牛肉都偏柴,沒想到我的牛肉意外嫩口。

看到網路上有人不滿意覺得料很少,這就每個人的感受問題,我記得有貢丸、魚餃、玉米、高麗菜、豆皮、木耳、豬血糕、豆腐、蟹肉棒、蝦子、牛肉,感覺還蠻豐富的吧?

我吃到一半就把冬粉倒進來了,怕放太久一整坨攪不開。整鍋吃完,湯喝不下了,很有飽足感。

我另外點的珍珠紅茶,甜度和冰塊都可以選。口味偏古早味紅茶,加了珍珠一杯才$15,物超所值。

離開時,店裡還是滿滿的人,門口也排了五六位,大家下午不用上班嗎?

下次想吃12MINI但不想排隊的話,我可能會用foodpanda 點餐吧,查了一下是店內價喔! 或是點餐自取,也能節省不少等待時間。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