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上紅小火鍋(雙園) – 麻辣鍋

上紅小火鍋
上次點上紅部隊鍋份量太多吃不完還記憶猶新,這次不敢再點部隊鍋,改點適合最近這種濕冷天的麻辣鍋($140)!


上紅小火鍋
點餐的時候順便看一下大家都點什麼,豬肉鍋拔得頭籌。愛吃辣的同事果然都點了麻辣鍋。

上紅小火鍋
取餐的時候發現我的紙碗被擠到變形,會漏水沒辦法用了,還好最近老公送我一個碗,可以派上用場了!

上紅小火鍋
跟部隊鍋比較,少了一碗韓國泡麵,白飯還是有的,但我也沒吃白飯就是,光那一鍋湯湯水水就吃不完了。
主要的青菜是高麗菜,還有肉片、一顆蛋、鑫鑫腸、甜不辣、魚包蛋、竹輪、豬血糕、豆皮、鴨血、一點金針菇和冬粉。

上紅小火鍋
麻辣鍋的辣度還好,最辣的是吸飽了辣湯辣油的玉米!

上紅小火鍋(雙園)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44號
電話: 02 2302 0910
營業:11:00–22:00

——–題外話———
最近幾次一早搭Uber還是難逃遲到的命運,如果結果都是一樣的話,那我幹嘛要多花錢== 提早出門才是王道!
這天的司機很健談,塞了一個小時終於下車時,我知道他56年次住基隆、中壢高中、大學聯考失利數學49分、文化大學、已婚養三隻貓…還分享他開Uber遇到的趣事,一個小時真的可以聊很多XD 我忘了問他為什麼想開Uber,感覺他還蠻樂在其中的。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上紅小火鍋(雙園) – 麻辣鍋”

  1. […] 睽違四個月沒訂的上紅小火鍋,價格小漲10元,我的麻辣鍋目前是$150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