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親子餐廳】點爭鮮 @南港CITYLINK (可線上訂位)

印象中,南港 CITYLINK 的點爭鮮2016就開幕了,雖然一直想吃看看,但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帶著沒辦法挨餓的小孩肯定無法等,所以錯過了許多回。這天要帶小小橘去買小學書包,隨手上網查一下點爭鮮,沒想到可以線上訂位了! 預約流程很簡單,不用加入會員什麼的,而且我預約當天下午一兩點都還有位子,超開心的~

Magic Touch 點爭鮮
地址:南港CITYLINK A棟1F (捷運高鐵台鐵 南港站)
線上訂位預約:http://mtbooking.sushiexpress.com.tw/



點爭鮮、爭鮮迴轉壽司是同一集團,跟爭鮮一直苦等想吃的壽司不一樣的是,點爭鮮每個位子都有平板可以直接點餐,餐點也會從輸送帶搭新幹線列車送到你面前,標榜現點現做,所以壽司的醋飯很明顯比爭鮮好吃,小小橘吃到炸蝦的時候,驚呼「是熱的耶!」雖然單價比每盤30元的爭鮮貴一些,我覺得很值得啊!

熟食的種類也比爭鮮多了不少,像是丼飯、烏龍麵、炸物烤物、飯糰、茶碗蒸,很適合帶小孩來用餐。我把點爭鮮歸類為親子餐廳不為過吧!

點滿300元可以玩一次遊戲抽獎,為此我們集中火力在同一台平板上點餐,兩大一小玩三次中兩次!中獎率頗高。獎品是浴衣形狀的環保袋還算實用。

平常愛吃薯條的小小橘,看到菜單上有炸薯條完全不為所動耶! 不知道點爭鮮的炸薯條如何,倒是炸雞軟骨很受歡迎,多汁不乾澀,一大半都進了小孩的肚子裡。

用餐限時一小時,剛好夠我們吃完甜點,最中冰淇淋,這個也好好吃喔~ 但不在網站的菜單裡,我猜這不是固定的菜色,下回能不能吃到就碰運氣吧。


小小橘每個月有一次吃爭鮮的Quota,通常月初就會用掉,但其實爭鮮她可以吃的品項不多,上個月看到的烏龍麵,這個月就不見了! 又少了一樣可以吃的餐點… 每次帶她去吃爭鮮我也很頭大,總不能吃一堆布丁奶酪吧! 這次吃了點爭鮮之後,大人小孩都很滿意,加上 CITYLINK 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,考慮先來加入會員吧XD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