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東區】娘子韓食(市民總店),專人服務烤肉好輕鬆

娘子韓食
高中同學的聚會,大家想吃韓國料理,但又不想自己烤肉擔心會忙得沒時間好好聊天,所以阿嫻找了這家店員會全程服務,在市民大道的娘子韓食。我去訂位的時候發現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,有17:30、19:00、20:30三個時段,我訂了晚上七點那場。

一開始也是有點怕90分鐘不夠聊天,後來可能因為平日的關係,八點半那場沒有訂滿,所以店員也沒有趕人,我們又繼續聊到九點半才離開XD

娘子韓食(市民總店)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(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)
電話:02 2578 8838
營業:平日17:30-23:30,假日12:00-23:30,可刷卡


娘子韓食
六個人被安排坐在二樓。

娘子韓食
我們有六個人,決定點一份四人套餐,再加點一份海鮮煎餅,份量其實蠻剛好的,大家都吃飽飽,而且攤下來一個人花了五百多元,比預期便宜。套餐有三四種選擇吧,我們選的是「首爾超厚切組合」,四人份$2280。
這個組合有豬肉、牛肉、雞肉,如果點八色烤肉就只有豬肉了。
套餐內容可以選A或B,詳見照片。

娘子韓食
娘子韓食
B套餐看起來很豐富,但我們選了可以一直續蔬菜盤和八種小菜的A套餐。蔬菜盤菜葉蠻新鮮漂亮,包烤肉吃很讚。小菜類最推漬白蘿蔔片和白蘿蔔塊,酸酸甜甜很解膩,我們後來都只續這兩種。

甜湯原本只附四碗,店員多給我們兩碗,很會做生意。不過紅豆湯真的好甜噢。

娘子韓食
套餐的食材一字排開,以肉品為主,青蔬略少。

娘子韓食
桌上堆滿小菜,吃完都可以續喔!

娘子韓食
這個風管用來吸油煙的,但效果很有限,回家還是全身燒烤味。(吃烤肉就認了吧)

娘子韓食
套餐的鍋物,不太確定有沒有加價升級部隊鍋?

娘子韓食
另外加點的海鮮煎餅。

全程專人幫忙烤肉,感覺真的很不錯,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。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台北東區】娘子韓食(市民總店),專人服務烤肉好輕鬆”

  1. 施工表示:

    還不錯喲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