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(已歇業)【捷運南京復興站】三友拉麵,豚骨赤丸拉麵很夠味!

三友拉麵

慶城街上的三友拉麵,之前就經過好多次,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吃吃看(是無心吧XD)

這天中午漫無目的的亂走,想消耗一點熱量,不經意看到三友的扛棒,走到門口還猶豫了半晌,才開門進去。(一個人吃飯真的會有莫名的壓力啊)

三友拉麵 (慶城店)
地址:台北市慶城街26-1號(捷運南京復興站)
電話:02-2547-5536
營業:11:00~21:30


三友拉麵
三友拉麵
很日本風的一家店。(拉麵店不都這樣…)

三友拉麵
一個人用餐果然被安排到吧檯。一個人坐吧台是蠻自在的,還可以看師傅煮麵…也有兩人、四人、六人位,午餐時間都是一群一群的上班族。

我入座之後,吧檯整個坐滿了,我跟隔壁距離好近啊,聽到他們點餐的時候,男生幾乎都說要加麵,加麵不加價喔,非常貼心。

三友拉麵
時間寶貴,我很快就決定點辣味的豚骨赤丸拉麵($210),第一次來,先不加麵XD 湯頭濃淡和麵條軟硬度都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調整。

三友拉麵
吧檯的一群人被換去坐大桌,頓時吧檯又很寬敞了~

三友拉麵
點完再慢慢來看菜單。
基本款豚骨叉燒拉麵$170,比起動輒兩三百起跳的日本拉麵店,這價位平實多了。

三友拉麵
竟然有定食和丼飯,左右張望一下,周邊的人都是吃拉麵,不知道定食的水準如何。

三友拉麵
還有漬物、沙拉和炸物,變化真多。

三友拉麵
我的豚骨赤丸拉麵來囉~

湯頭是濃郁的,口味小辣,蠻夠味,但不會油到吃一吃覺得很膩,也不會過鹹,我還喝了不少湯。叉燒肉是入口即化的程度,不乾柴。麵條Q彈口感挺好。那一球醃漬辣泡菜,增添了整碗麵的風味與層次,在整碗麵中佔重要的一席之地。

三友拉麵

很日式風味的一家拉麵店,口味我覺得不比從日本來的拉麵店差喔! 是一家還會想再去的店。(下次約朋友還是同事一起好了)

一開始想消耗熱量,到頭來反而吸收更多卡路里是怎麼搞的….XD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