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2014 大阪行】天然溫泉浪速之湯,在屋頂上泡溫泉~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這篇照片少的可憐,泡大眾池完全沒辦法拍照的!害我都不知道該從何寫起,
從官網借一張照片讓大家瞧瞧浪速之湯的樣子吧~
對溫泉內部環境和設施有興趣的可以直接上官網看照片。

官網:http://www.naniwanoyu.com/
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網站是這麼介紹的:從地鐵天神橋筋六丁目站徒步約8分鐘即可到達的「浪速之湯」是位於屋頂的超級錢湯(日本的高級公共浴室)。繼飯店裡的教堂、大樓裡的今昔館之後,屋頂的錢湯已經嚇不到我們了XD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我們從今昔館出來,在旁邊天神橋筋商店街吃迴轉壽司之後,再慢慢晃過去,感覺走了不只8分鐘耶~ 原本是覺得如果把泡湯排在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應該最舒服,但因為浪速之湯離地鐵還是有點距離,還是趁天色亮的時候去好了~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門口。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這棟大樓不是只有溫泉,一樓的柏青哥好吵喔~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一上八樓,就要把鞋子脫掉放到寄鞋櫃裡(一整個區域都是放鞋子的櫃子很壯觀),娃娃車我們也找了一個角落擺放。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要進去男湯或女湯之前,才會收取門票(800¥),或出示大阪周遊卡。如果不想泡湯的人,可以直接到旁邊的餐廳坐著等待或吃東西。(沒強迫一定要點餐)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從這個布廉門進去之後就不能拍照了哦~

浪速之湯是男女分開的大眾池,但是小學一年級之前的小孩不在此限,所以在女湯也看到跟著媽媽進來的小男生。如果荳荳要跟著荳拔去泡男湯也是ok的,不過荳荳終究還是跟著我們進女湯了。

進去之後,還有可以寄放衣物的寄物櫃,把衣服脫了只帶條毛巾進去,(不自備毛巾的話可現場購買),但是毛巾不能放到泡湯的池子裡喔,我覺得拿來包頭髮是不錯的方式,不用擔心掉到池子裡也不覺得累贅。

下水泡之前,先在一進去的地方把身體沖乾淨。溫泉有室內和露天兩種,我們覺得室內有點悶,直接帶著荳荳衝到外頭去了。沒泡過這種露天溫泉的荳荳好像有點緊張,一直抱著雪豆不放,後來才慢慢回想起游泳的感覺,放鬆的想玩水了呢~

大概泡了半小時吧,試了幾種不同的池子,也不知道有什麼差異,但是看到其他人赤條條的做日光浴我們還是不敢嘗試。

之後進到室內,有一區清洗區,不少人在這邊洗頭洗澡,我們稍微沖一下就到更衣室換衣服了。在更衣室看到鮮奶和咖啡調味乳、果汁調味乳的販賣機,覺得很新奇,買了一瓶咖啡調味乳來喝,泡完溫泉好像特別好喝耶~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把東西收拾好,到外頭餐廳集合,兩位把拔都已經先出來等我們了~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這次在大樓裡泡天然溫泉的體驗還真不錯!消除不少旅途的疲憊啊~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可使用大阪周遊卡泡湯的地點有兩個,除了浪速之湯之外,還有住之江溫泉,這回只安排浪速之湯,也許下回可以試試住之江溫泉唷~

有話想說...

15 Responses to “【2014 大阪行】天然溫泉浪速之湯,在屋頂上泡溫泉~”

  1. […] 最終入館30分前) — 大阪生活今昔館(10:00~17:00 16:30停止入場) — 天然溫泉浪速之湯(8:00~1:00) — HEP FIVE摩天輪(11:00~23:00) — 空中庭園展望台(10:00~22:30) […]

  2. Franny表示:

    請問這是有包浴巾的泡湯嗎?還是裸湯呢?

  3. sandy表示:

    請問貴重物品(如錢包/手機)該怎麼辦呢? 可以帶進去嗎? 寄物安全嗎?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錢包、手機帶進去泡湯,不太好吧,
      我們放在可上鎖的寄物櫃裡,
      我看大家都是這樣做,應該蠻安全的吧~

  4. YEN表示:

    您好請問,若帶一個四歲的小孩子,需要另外買票嗎?多少錢?還是免費的? 謝謝!!

  5. 匿名訪客表示:

    請問若是小嬰兒可以帶進去嗎…八個月左右…謝謝..

  6. 訪客表示:

    請問裸湯是要進去”湯”時再脫掉浴巾就好
    還是只要換完衣服就一定要裸著進去走動呢?
    感覺好尷尬阿…

  7. Alan表示:

    請問,放重要物品的櫃子(有鎖的),要錢嗎?
    如果我有個後背包,中等大小,櫃子放的下嗎?
    謝謝。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置物櫃要投100日幣才能用,但是取物的時候會退還給你。中等大小的背包應該放得下。記得要自備毛巾喔,不然要去櫃台買。
      印象中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。

  8. Alan表示:

    再請問一下,有附肥皂和洗髮精嗎?
    謝謝。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