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松江南京站】Tutti Cafe Kitchen‧圖比咖啡創意料理廚房

圖比咖啡
Tutti Cafe Kitchen‧圖比咖啡創意料理廚房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63號1樓(靠近建國北路)
電話:(02)2501-6151
營業時間:7:00 ~ 21:30
其他:免費無線上網、不加收服務費

下班後和朋友相約在圖比咖啡小聚,因為聽說生意很好,有先訂位。
這一帶是商業區,很多上班族來用餐,猜想早餐和午餐時段應該也很受歡迎。
早上七點就開始供應早餐了唷~


圖比咖啡

圖比咖啡

由兩位女老闆一手打造的圖比咖啡,雖然不算很大,但是整體空間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。

圖比咖啡

圖比咖啡

餐點比較偏西式。

圖比咖啡

店名標榜是創意料理廚房,菜色加入許多在地元素,創造出有別於其他店家的特色。難得的是,餐點不是一味追求創意而忽略口味,這天用餐的四個人都說好吃就不簡單了。

圖比咖啡

因地處金融商辦林立的商業區,圖比咖啡也提供會議活動場地租用的服務。

圖比咖啡

我點的是歐式白醬佐北埔鹹豬肉,搭配佛卡夏麵包($280)。

圖比咖啡

圖比咖啡

圖比咖啡

圖比咖啡

溫和的白醬包裹住鹹香的鹹豬肉,吃在嘴裡除了鹹味還有甜味,鹹豬肉也沒想像中肥,而且我本來就愛吃佛卡夏。這樣中西合併的結果,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!

圖比咖啡

日式唐揚雞奶油咖哩義大利麵($280)。

圖比咖啡

義大利麵的附餐。

圖比咖啡

圖比咖啡

除了我之外的另外三位都點義大利麵,據他們說口味不差,有機會會再回訪。

還有許多餐點看起來都值得一試,不知道哪天才能悠閒地來吃經典早午餐呢?總會有這麼一天的!!(握拳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捷運松江南京站】Tutti Cafe Kitchen‧圖比咖啡創意料理廚房”

  1. 彩繪藝術表示:

    漢堡配鹹豬肉~~還沒吃過~感覺新滋味一定很不錯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