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牛肉麵】24小時營業的建宏牛肉麵 (總店)

建宏牛肉麵

建宏牛肉麵(總店)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號
電話:02-2371-2388
營業:24小時

上一次來吃建宏牛肉麵,還沒有店面,只能坐在騎樓,環境的確不是太好。
但是很夯喔,半夜去吃還是好多人哦~ 24小時營業的牛肉麵店,也算台灣的奇景了吧!

後來陸續有了店面,印象中,原本總店的地點是小吳牛肉麵,現在也變成建宏的版圖了~


建宏牛肉麵

與現在動輒上百元、數百元的牛肉麵相較之下,建宏的價格真是便宜大碗,小碗70元起跳,
連大碗都只要90元,小菜也只要20元,難怪來客絡繹不絕!

建宏牛肉麵

先來兩盤小菜。

建宏牛肉麵

建宏牛肉麵

桌上的瓶瓶罐罐很多,有辣油、牛油、白醋、酸菜、大蒜… 待會麵上桌都可以自行加料。

建宏牛肉麵

建宏牛肉麵

建宏牛肉麵

建宏牛肉麵

辣牛油看起來好讚~

建宏牛肉麵

麵條有細麵和刀切麵兩種,可自由選擇。喜歡有嚼勁的就點刀切麵囉~ 是說他的細麵也不是真的很細就是。

建宏牛肉麵

剛上桌的牛肉麵,湯頭很清澈,才吃幾口我就覺得不夠味開始加牛油和辣油,果然整個香氣提振不少,口味也變得更濃郁,還真的不能少了牛油啊~

建宏牛肉麵

帶筋的牛腱肉吃起來有Q勁,不會乾柴,而且店家不手軟,放了好多塊牛肉~

建宏牛肉麵

什麼都漲的年代,想要吃便宜大碗的牛肉麵,建宏還是首選囉~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牛肉麵】24小時營業的建宏牛肉麵 (總店)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看到辣牛油就想起以前牛肉麵街~好懷念阿~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