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喜宴】台南桂田酒店

桂田酒店

2011年參加的最後一場喜宴,是摯友的迎娶儀式以及宴請男方親友的午宴,就在台南的桂田酒店。

桂田酒店位於永康,離高鐵站不遠,約二十分鐘車程,第一次入住,整體感覺還不錯。迎娶前一天,新娘子和女方親友都住在桂田,隔天迎娶儀式完成之後,再回到桂田宴請賓客。


菜單。

桂田有許多宴會廳,大大小小加起來,據說可容納兩千人。這天的午宴,只邀請男方至親好友,今年的二月份才會另行補請。

桂田酒店

花好月圓,一定要有的菜色。

除了紅白兩色炸湯圓之外,還有一種個頭稍微大一點的,裡頭有包餡,我和另外一位伴娘小謹都覺得好特別也很好吃~

桂田酒店

大拼盤,有五味軟絲、雞卷、烏魚子,醉雞,特別的是炸烏魚腱,吃起來QQ的。

桂田酒店

大草蝦拼富貴蝦球。

吃完這道我就去幫新娘子換衣服了,漏拍了一道海皇小排翅,有幾道是小謹幫我拍的。

桂田酒店

海鱺魚。

桂田酒店

雪花排。

桂田酒店

九孔櫻花蝦米糕。

桂田酒店

鮑魚虎掌烏參。

充滿膠質的一道菜,不可錯過!

桂田酒店

山藥烏骨雞湯。

雞肉可以不吃,但是湯一定要喝一碗。

桂田酒店

紅豆椰子糕。

桂田酒店

奶皇酥,和奶皇包一樣的內餡,好吃耶。

桂田酒店

水果盤。

桂田酒店

芋香西米露,真的吃不下了!

桂田酒店喜宴的菜色豐富,份量很多,吃到一半大家就陸續開始打包了。

喜宴結束,幫忙收拾行李送回男方家,我就去趕高鐵回台北囉~ 行程非常緊湊的一趟台南行,但是看到好朋友有好的歸宿,心裡是很替她開心的!! 獻上我衷心的祝福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