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GODIVA 2011 新品】Parfait Chocolats 巧克力甜點杯

Godiva

喜愛巧克力的人,對GODIVA肯定沒有抗拒的能力~

這次很幸運有機會能試吃GODIVA最新創作的巧克力甜點杯,包裝一共有三種規格:4入、9入、18入,我收到的是18入,8種口味的組合。白色橢圓形鑲綠邊的盒子,綁上咖啡色緞帶,整體相當高雅。


Godiva

一打開,18個小巧精緻的巧克力甜點杯映入眼簾,讓人忍不住驚呼,好可愛! 按耐不住,真的是每一種都想馬上嚐嚐味道,可是只有一張嘴,還是得一款一款來。

Godiva

我只吃兩次,就把八種口味都試齊了,一口氣吃這麼多顆巧克力杯,自己都覺得好奢侈喔,要不是想快一點跟大家分享各種不同口味的箇中巧妙,我肯定會收藏好慢慢品嚐…

Godiva

一開始挑的這顆是杏仁咖啡純巧克力。

純巧克力的cup,搭配由杏仁榛果蓉、咖啡幕絲和85%濃度的巧克力醬組成的內餡(ganache),替這場巧克力盛宴揭開序幕。

Godiva

草莓純巧克力。

外層同樣是純巧克力,包裹了脆餅白巧克力和草莓醬的雙層口味,佐以草莓果粒,展現一股甜美的魅力,在整盒巧克力中,是很吸睛的一款。

Godiva

檸檬香草白巧克力。

外層是白巧克力,內餡是檸檬白巧克力醬和香草慕絲,表層灑上檸檬果粒,清新宜人的香氣,略酸的口味,讓人精神為之一振。

Godiva

Godiva

杏仁梨子牛奶巧克力。

外層是牛奶巧克力,裝滿梨子果醬和杏仁榛果蓉,表層以焦糖杏仁片妝點,一吃就令人難以忘懷,這個口味是我個人的最愛~ (因為太喜歡所以放兩張照片XD)

Godiva

香濃純巧克力。

從裡到外,都是純黑巧克力所組成,但是吃起來還是層次分明,展現不同的口感。

Godiva

抹茶白巧克力。

白巧克力杯,內搭抹茶幕絲,帶有香橙和薑的香氣,很清新,也很符合這款抹茶巧克力給人的期待。

Godiva

香草牛奶巧克力。

外層是牛奶巧克力,內餡由香草白巧克力醬和85%濃度的巧克力醬組成,微微發散香草的香氣,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。

Godiva

榛果蓉牛奶巧克力。

牛奶巧克力外層,包覆著濃郁巧克力醬、榛果蓉和85%的巧克力醬,表層還有巧克力碎,多重口感。

Godiva

前幾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,已經在GODIVA專櫃看到這款巧克力杯,也看到三種不同大小的包裝,小的小巧可愛,大的氣派,不論是想犒賞自己,或是饋贈親友,都是絕佳的選擇。

參考:
GODIVA官網
四顆裝 $540
九顆裝 $1200
十八顆裝 $2200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GODIVA 2011 新品】Parfait Chocolats 巧克力甜點杯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每顆感覺都是極品阿~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