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囍】我的婚禮小物、紅酒和喜糖

婚禮小物

話說我原本是不想準備婚禮小物的,沒想到有人幫我準備好了!! 就是目的達泰語班的Helen老師~ 老師前陣子去曼谷,看到各式可愛鑰匙圈,覺得很適合我,就幫我挑了60個!! (一個一個挑喔) 還附紗袋,是不是揪甘心欸~


婚禮小物
這60個曼谷來的鑰匙圈被我拿來當成探房禮,先拿先贏~

婚禮小物

婚禮小物

有成雙成對的狗狗、人偶,也有很泰國風的人物和樂器圖案,相當特別! 再次謝謝老師,順便幫老師打個廣告,想輕鬆有效的學泰語,一定要去目的達喔~

婚禮小物

Alice White

對於喜宴的紅酒我要求不高,希望是開瓶容易、不需要太多時間醒酒、喝起來不會太澀就好。價格也要考量一下,畢竟一買就好幾十瓶。有花一些工夫尋找跟試喝,謝謝寄來給我試喝的廠商。

Alice White

一直沒看到特別喜歡的,正在猶豫之際,雪豆推薦一款Costco的Alice White,是澳洲的紅酒。

試喝之後,大家都覺得蠻不錯的,價格也很可親,請Duncan幫我們直接訂了60瓶,請Costco幫我們送到家,但是只送到一樓喔,要搬上樓還要加錢。而且也沒有用箱子裝好,就只稍微固定瓶身在木板上,還蠻危險的。橘爸橘媽另外找了空箱子來裝。

瓶身還畫了一隻袋鼠,蠻有趣的,算是CP值不低的一款紅酒。

喜糖

喜糖其實餐廳有準備,但就比較一般。(照片這種薄荷糖和梅糖)。

棉花糖

餐廳還有送我這個可愛的棉花糖,原本是二次進場要發送給賓客的,但是怕造成場面混亂,也被我拿來當探房禮。

棒棒糖

我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,覺得送棒棒糖還不賴,跟喜餅一樣,也是走可愛路線,請雪豆幫我去Costco買了2大包迷你棒棒糖。

棒棒糖

兩包不同品牌,總共大約650支,差不多剛好夠發。

棒棒糖

標示無飽和脂肪也沒有反式脂肪,這樣給小朋友吃比較安心。

棒棒糖

原本不想拿糖果的親友,一看到棒棒糖眼睛一亮,直呼好可愛,都忍不住拿了~ 迷你棒棒糖雖然size小了點,還是可以吃很久喔! 大人小孩都喜歡~

有話想說...

5 Responses to “【囍】我的婚禮小物、紅酒和喜糖”

  1. Chris表示:

    好有创意!迷你棒棒糖~~
    不用吃那么多份量~
    又可以回味一下吃棒棒糖的感觉! 😉

  2. A料表示:

    鑰匙圈~~~~好多款阿~~~XD

  3. ping表示:

    你好 打擾了我有寄mail要問你喜帖和謝卡的事情
    如果可以請回覆我 謝謝你^^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