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幫小瑜慶生@Solo Pasta

Solo Pasta
Solo Pasta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29-1號(從29號旁邊的巷子進去)
電話:(02)2775-3645
營業:全年無休,~ 22:30

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選在年初甫開業的Solo Pasta幫小瑜慶生,因為我知道小瑜吃過台中的小蝸牛且讚不絕口,果然當我跟她提及Solo Pasta跟小蝸牛是同一個老闆時,她很驚喜也充滿期待,當天午餐還不敢吃太多怕影響晚餐… XD


Solo Pasta
預約了晚上六點半,還不到用餐尖峰時間,氣氛還蠻悠閒的,但是再晚一點呈現幾乎滿座的狀態時,就會變得嘈雜,這好像無可避免,東區寸土寸金啊,空間一定要做最有效運用,他們狹小的廁所就是最佳示範:P

Solo Pasta
菜單很簡單,分成酒單、開胃菜、Pasta、甜點,午餐加120元就有麵包、湯或開胃菜,晚餐只能單點,所以我們挑了兩道開胃菜、兩道義大利麵,甜點等餐後再決定。

Solo Pasta
小瑜點了海瓜子蕃茄扁舌麵,我選巴薩醋燻鴨胸麵。等會兒就一起share吧~

Solo Pasta
既然是慶生嘛,點了兩杯貝里尼水蜜桃氣泡酒很有慶祝的氣氛,而且壽星很愛這款酒,聽說曾經一個人喝掉半瓶….
《未成年請勿飲酒》

Solo Pasta
第一道開胃菜-艾蜜麗雅燉牛肚
牛肚和白腰豆的口感一Q一軟,都很入味,超適合當下酒菜的~

Solo Pasta
第二道開胃菜-托斯卡尼無鹽麵包組
一份有兩片,分別鋪上番茄和雞肝醬,原本考慮點兩份,後來小姐主動說可以幫我們對切,這樣皆大歡喜~

Solo Pasta
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廚房,我沒眼花的話,應該是有五位廚師,看起來都頗年輕,小瑜還說有一位挺面熟的,不知道是不是從台中調上來的。

Solo Pasta
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
這是道重口味的麵,醋味不會很明顯,但奶油醬很濃郁。鴨肉頗嫩,調味偏鹹,跟麵可以相抗衡。熱熱吃還不錯,一旦冷掉就容易膩口。麵條的硬度沒得挑剔,在這邊吃義大利麵應該不必擔心麵條過軟這件事吧!

Solo Pasta
海瓜子蕃茄扁舌麵
不知道是不是先吃了前一道的關係,這道顯得特別淡。海瓜子是很新鮮啦,但是麵的部份就有些淡而無味。如果兩道的順序調換一下,可能會好一點。

Solo Pasta
甜點選了菜單上沒有的糖漬柳橙與巧克力冰糕。
糖漬柳橙非常香,酸酸甜甜的滋味,搭配微苦濃醇的巧克力冰糕,達到一種巧妙的平衡。

Solo Pasta
黑板會寫菜單以外的餐點,可以參考看看。

這天晚餐,加一成之後平均一人約$600。有機會還是去台中吃看看小蝸牛吧,這是小瑜的建議。因為Solo Pasta生意真的很好,最好要訂位喔,用餐時間有兩小時限制。

每年生日請對方吃飯,好像成了我和小瑜的默契,希望明年可以找到讓壽星更滿意的餐廳XD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幫小瑜慶生@Solo Pasta”

  1. Ray表示:

    恭祝小瑜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

    另外我看見你的那句未成年請勿飲酒
    我笑了~很有梗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