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統一蛋糕屋】歐貝拉蛋糕,有一顆馬卡龍在上面喔~

歐貝拉蛋糕

統一蛋糕屋今年母親節主打三款蛋糕(大甲芋泥蒙布朗、燕麥穀奶蛋糕、歐貝拉蛋糕),我挑了家人都比較喜歡的巧克力口味的歐貝拉~

樸實無華的外包裝,我覺得OK啦,蛋糕好吃比較重要XD


歐貝拉蛋糕
現在是不是流行請蛋糕達人量身訂做特別款式的蛋糕?

這款法式歐貝拉蛋糕,是請世界巧克力蛋糕冠軍「和泉光一」設計出來的,融合了巧克力、香草和咖啡等元素,再搭配馬卡龍,以及一小片金箔,整體造型呈現一種簡單的優雅。

可惜運送過程中可能有點晃到,上面那顆馬卡龍滾下來了,我趕緊把它立回原味~

歐貝拉蛋糕
就是這一顆啦~ 馬卡龍真的很吸引人,搞不好有人因為這顆馬卡龍而去訂這個蛋糕也說不定唷~

歐貝拉蛋糕
方正的蛋糕體很好切,來看一下切面,好多層喔,作工應該蠻繁複的。蘭姆酒的香氣很明顯,跟巧克力蠻搭的。口感滑順,也不會太甜膩,不知不覺,我就默默的把這塊蛋糕吃掉了,隔沒幾天,整個蛋糕就從我家冰箱消失了?!

歐貝拉蛋糕
被我切了一角的蛋糕… 這邊的切面被我弄得很醜 XD

歐貝拉蛋糕
這一個蛋糕是6吋,現代家庭人口少不用擔心吃不完,方形也很容易放進冰箱。運送的過程都是冷凍宅配,直接放在冷藏室讓它退冰比較好。

歐貝拉蛋糕
裡面還附一張卡片唷,感覺很溫馨啊~

歐貝拉蛋糕
後來在小七看到的DM,到店取貨價是$680,目前任選兩件95折喔,最好一次訂兩個或是跟朋友一起訂比較划算。

預購只到5/2 唷~

題外話,那個DM上面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,Mister Donut還有出波堤獅蛋糕耶,真是太可愛了! 不知道實際吃起來如何….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統一蛋糕屋】歐貝拉蛋糕,有一顆馬卡龍在上面喔~”

  1. 柏祺表示:

    為什麼你吃那麼多還是不會變胖……
    可恨也…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