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南京復興站】早午餐熱門店家- 光合箱子 Daylight

光合箱子

無意間得知在台南安平知名的早午餐店-光合箱子,在台北展店了,就開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,南京微風(以前的環亞)後方的巷弄內,默默收到List裡,直到小瑜來約午餐終於可以一試!

聽說台北的光合箱子也很熱門,讓一向懶得訂位的我,半信半疑打去訂了中午兩個人的位子。到現場才發現,還好有先訂位,不然可能只能坐戶外了(這種天氣還是別吧~)

光合箱子 Daylight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(捷運南京復興站)
電話:02-2719-8851
營業:09:00~18:00 (晚上竟然不營業)
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光合箱子

連窗邊一整排也滿了….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往B1的樓梯。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除了1F還有B1,我們被安排在B1,還好因為沒有加高天花板,所以不會有壓迫感,只是位子排得有點密,當天(非假日)座無虛席的情況下,室內嘈雜了點,講話要放大音量有點吃力,小小可惜。

光合箱子

光合箱子

光合箱子

頗有質感的菜單。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早午餐有十多種選擇。

光合箱子

也可以單點,不過每個人有低消的規定。(好像是$120)

光合箱子

飲料單。

光合箱子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因為怕出餐會很久,我一到就先點餐了,等到小瑜抵達,我的餐點也上桌了,一看這一盤的份量大驚,我馬上跟小瑜說,「妳不要再點一份早午餐了,會吃不完!」不過因為有低消的關係,小瑜單點了一份吐司和瑪芬。

我點的早午餐是奶油培根菇菇蛋,內容包含有很多種類蔬菜的生菜沙拉、蜂蜜芥末醬(另外一種選擇是油醋醬)、菇菇炒蛋,下層是吐司、黑糖優格。加上一杯飲料,我選熱咖啡(紅茶是日月紅茶哦)。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這半天高的生菜沙拉,異於一般的生菜沙拉,用很多種類的蔬菜和水果,有蘿蔓、花椰菜、韭菜、紅黃椒、紅蘿蔔、洋蔥、秋葵、香菇、芭樂、鳳梨、洋地瓜、綠萵苣、紫萵苣、紅萵苣、小黃瓜、馬鈴薯。是不是很誇張!! 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種蔬菜,我覺得超棒的~

光合箱子

另外半邊是洋菇炒蛋鋪在兩片吐司上頭,炒蛋的口感很嫩,搭配洋菇,風味原本就讓人喜歡,吐司吸附了洋菇炒蛋的汁液,加上吐司原本就很柔軟,是很好吃的吐司啊!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黑糖優格好好吃,真的! 單吃優格可能會覺得酸,但是搭配黑糖,味道好調和,酸甜完全中和,濃稠的口感也很不賴,不是水水的那種優格。我催促小瑜趕快吃吃看這個黑糖優格,她一吃也說好吃呢~ 邊吃邊討論怎樣可以弄出這麼濃稠的狀態XD

這下知道光合箱子可以到台北開店、店裡店外都是人的原因了吧!!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然後吃完這一盤,小瑜另外點的吐司和瑪芬就直接打包了XD

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吃這一整份很多耶! 如果是我,除非很餓不然應該沒辦法啦~

光合箱子
光合箱子

光合箱子的早午餐價位差不多$300上下,要加一成。我覺得以它的食材和好吃的程度,是值這個價格的。

離開前,還是很多人啊!! (不用上班的人真多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