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午餐約會】泰合平價泰國餐館,生意好得嚇人~

泰合

一家從門口經過完全不會想走進去的店,某次誤打誤撞和同事進去吃午餐,才發現裡頭人滿為患,我們只能和其他人併桌,一張大圓桌大概有四組人馬互不相識,同事點的酸辣海鮮湯河粉連湯都喝到見底,看其他桌點合菜好像很不錯的樣子。又有一次帶橘媽去吃,也是中午時段,人多到我們等了二十幾分鐘才有位子!中午的生意好到很嚇人,我聽到有人打電話進來訂位,店員說只能保留五分鐘…

所以這次和小瑜的午餐小約會,她早一點點抵達(早五分鐘就差很多),先點好菜,就萬無一失了~

泰合平價泰國餐館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02號
電話:(02)2503-0060

泰合

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人合菜($399),菜色是固定的,如果換菜可能要補差額。

三道菜是:蝦醬空心菜、椰汁雞,還有一道換成打拋豬(加$20),幾乎都是吃泰菜必點的經典菜色啦~

泰合

泰合

蝦醬空心菜。

泰合

泰合的蝦醬空心菜蝦醬沒有放很多,單吃不覺得太鹹,空心菜的顏色還很翠綠沒有黑掉,吃起來也蠻嫩的。

泰合

椰汁雞。

泰合

椰汁雞也是走清爽路線,口味不算太濃郁。

泰合

打拋豬。

泰合

豬肉應該是用手切,不是用機器絞的,因為大小不一致。手切的肉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囉~

泰合

加了四季豆和番茄都是我喜歡的配料。

打拋豬是在三道之中口味最重的一道,我想下次可以要求辣一點~

泰合

泰合

兩個人三道菜蠻剛好的。

泰合

白飯吃到飽,不過我也只吃一碗,很節制啦~

泰合

飯後甜點綠豆饌,不用點合菜也會有甜湯喔,我每次來都有喝到。

不加一成服務費,兩人花費$419,果然平價。

吃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到旁邊的錦州公園走一走消化一下,還買了公園旁邊小餐車賣的爆漿芒果布丁和茶凍,才結束這天的午餐小約會。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午餐約會】泰合平價泰國餐館,生意好得嚇人~”

  1. […] 上回跟小瑜一起吃泰合泰國菜的時候,不經意發現這家狐狸野餐,我之前就知道這家店,只是不知道確切的地點,原來就在錦州公園旁邊啊,這回就來試試狐狸野餐的午餐囉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