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Ms. Bubble】泡泡小姐2號店,讓人想一直賴著不走的咖啡館

ms. Bubble
Ms. Bubble 泡泡小姐2號店
地址: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(捷運中山國中站 or 公車民權龍江路口)
電話:(02)2509-1815
營業:10:00 ~ 22:00 (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)
其他:免費無線上網、有插座

某天下班我走到合江街買法蘭西麵包時,看到它對面有一家新的店正在裝潢,招牌已經掛上去了:Ms. Bubble。好奇的我馬上上網搜尋,原來這家店的一號店開在松仁路,不過是今年三月份的事,好快就開了2號店哦~ 強調手作甜點,看其他網友的介紹好吸引我! 從外頭看起來,似乎是偏重木質的裝潢與擺設,是我喜歡的調性,於是隔幾天的休假日,也是2號店開幕的第三天,我們來到Ms. Bubble 2號店。

ms. Bubble

ms. Bubble

經營者兩姐妹之前開的店是瓊文巷,好熟悉的名字!! 在六張犁附近,曾經和同事、朋友去用餐,不過也好幾年前的事了。後來兩姐妹決定再出發,開一間關乎生活的店。

Ms. Bubble 是她們首推的品牌,店裡有舒服的燈光、氣味、溫度、座位,提供好吃的手作甜點、沙拉、早午餐、輕食、義大利麵、咖啡、手沖茶、啤酒… 也有免費無線上網和插座! 是一個讓人想一直窩著的空間~

ms. Bubble

ms. Bubble

ms. Bubble

像一份報紙一樣的菜單。

ms. Bubble

ms. Bubble

ms. Bubble

ms. Bubble

ms. Bubble

因為我還沒吃午餐,我點了一份早午餐(全天候供應),除了主餐之外,可任選兩份小食。主餐有排餐、薄餅和三明治可選,我挑了炙燒燻鮭魚三明治($190),小食則點了麵包和蘿蔓沙拉。(好像很怕吃不飽,有三明治又點麵包XD),加點飲料可以折抵30元,我點了豆奶拿鐵。

ms. Bubble

我的早午餐看起來很不錯呢,熱呼呼的葡萄乾麵包和附了沾醬的蘿蔓沙拉都好吃,三明治也出乎意料的爽口,我吃了3/4之後有點飽,把半個遞給雪豆,本以為她應該吃不下,可能咬一口試試味道,沒想到她一吃說有合她口味,那半個就沒還我了….

ms. Bubble

抵了30元的豆奶拿鐵=100,咖啡味頗濃,還算順口。

ms. Bubble

其他幾位點了各自想喝的飲料,也點了三種甜點一起share。

雪豆的手沖茶:金鑽鳳梨果茶($130),鳳梨好香喔,回沖了三次都還有味道。

ms. Bubble

橘媽的手沖茶:野莓森林茶($130),放了兩個茶袋,也是回沖個三次都沒問題。

ms. Bubble

舅媽的抹茶拿鐵($100)。泡沫細緻,抹茶香氣濃。

ms. Bubble

甜點選了排行榜前兩名的泥巴派和香蕉濃巧克力蛋糕,以及甘那許杯。

甘那許杯($35)剩三個,我們搶下兩個~
剛從冷藏櫃拿出的甘納許杯有點硬,放在室溫回暖一下會比較好挖。巧克力風味濃郁,加上表層無糖的可可粉,甜度甚低,可以吃出巧克力的純粹,可愛的小點。

ms. Bubble

泥巴派($80),乍看之下果然像是一灘爛泥XD
但是一入口卻讓人驚艷,充滿巧克力與香蕉的香氣,濃稠濕潤的口感,融合了香蕉切片、戚風蛋糕和馬斯卡邦起司,跟提拉米蘇很相似。

ms. Bubble

香蕉濃巧克力蛋糕($100),香蕉和巧克力實在太搭了,讓我這個香蕉控毫無招架之力~

我覺得比泥巴派還好吃!! 雪豆甚至想帶一整個回家~(要先預訂啦) 整個超香濃,但是又不甜膩!!

ms. Bubble

很不錯的一家咖啡館,推薦給大家! 希望以後不會生意好到沒位子XD

有話想說...

13 Responses to “【Ms. Bubble】泡泡小姐2號店,讓人想一直賴著不走的咖啡館”

  1. 衝阿(裝優雅
    下次我也要去試試,話說前鎮子走到合江街附近的小巷子發現了好多間小咖,不過我其實不喝咖啡:D

  2. 雪豆表示:

    真的有好吃!我想今年生日就訂這家蛋糕了吧!
    如果有個什麼vip卡之類的,我應該很快成為vip^_^

  3. 夸克表示:

    哈囉我是訪客~
    因為這星期也要去所以查到這篇了
    照片好美喔!!請問是用什麼相機拍的呢~

  4. 筱盈表示:

    阿哈哈~我是筱盈~我也是香蕉控
    只要看到香蕉搭上巧克力就一整個無法抵擋
    PS其實我都有偷偷關注你的部落格~嘻嘻

  5. Anise表示:

    這也是我的愛店!!
    有2號店好令人開心~交通更方便了呢~
   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(其實已經去過兩次了XD)

  6. ellala表示:

    這家注意很久了
    到現在還沒有機會走進去哩
    看你們這麼喜歡
    我要趕快來喝人去了xd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我每次經過都看到不少人在裡頭,生意不錯喔!
      可惜每次都很匆忙,不然很想進去吃塊巧克力蛋糕再回家XD

  7. 彩繪藝術表示:

    不是我在說,香蕉濃巧克力蛋糕真的是絕配~~
    超級好吃來著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