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桃梨城柿】來自梨山的甜美多汁雪梨,梨山小農直送

桃梨城柿

最近是梨山雪梨的採收季節,很幸運收到一尾的邀約,也很快收到他寄來的一箱雪梨。

一尾的父母在梨山地區種植溫帶水果,近年常受到農產大盤商價格上的壟斷,所以他今年決定離職,到梨山協助父母推廣自家農產品,並帶入嶄新的觀念友善農地耕作、實施草生栽培、講求安全用藥、利用網路自產自營,將果農的點滴用心直送到府,讓消費者得以品嚐當季鮮甜。


桃梨城柿

桃梨城柿」是他們建立的品牌,秉持疼愛土地的初衷,友善對待環境,除了用純淨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果樹,還用黑糖水和牛奶施肥。

桃梨城柿

雪梨原產於日本,後來引進來台,全台灣只有梨山可以種出冬季的雪梨哦~

桃梨城柿

好大一顆,很難一手掌握,而且形狀渾圓,很漂亮!

桃梨城柿

剛收到就迫不及待馬上削了一顆來吃。

桃梨城柿

一顆切成這麼一大盤,一次兩個人還吃不完耶,隔天我帶去公司繼續吃~

雪梨的果肉很雪白又細緻,口感爽脆又多汁,甜度也夠~ 但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^^

桃梨城柿

收到不用再放,可以馬上吃,如果一兩天吃不完,也可以放冰箱,大概可以放個30天左右。

當然還是趁新鮮吃最棒囉~

桃梨城柿

看得出來很多汁吧~

桃梨城柿

白亮到有點過曝 XD

喜歡吃雪梨的朋友,多多支持友善耕作的小農吧!!

梨山雪梨哪裡買?桃梨城柿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【桃梨城柿】來自梨山的甜美多汁雪梨,梨山小農直送”

  1. shuchengpan表示:

    這樣好吃的梨子,讓我都流口水了,對了草生栽培是個什麼樣的做法??一定是現在最新技術吧!!!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我比較想要雪梨後面的蘋果西打 /___\

  3. […] 去年吃的是桃梨城柿的梨山雪梨,今年收到的是梨山蜜梨,個頭明顯比雪梨小,但是果核小果肉多,而且吃起來多汁又清甜,也不用擔心一大顆吃不完!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