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2010曼谷】泰國第一家咖啡館 นรสิงห์ Norasing

曼谷咖啡館

ร้านกาแฟ นรสิงห์,Norasing 咖啡館,是泰國的第一家咖啡館。

這一整片區域原本是泰皇拉瑪六世(目前在位的是拉瑪九世)的宮殿,Phayathai Palace,目前已經變成博物館,免費開放參觀。而其中一棟建築物則是咖啡館,算是頗有歷史價值的咖啡館。整個區域緊鄰Rajvithee醫院,或者說,根本就在院區之內!所以找到這家醫院,就可以找到咖啡館了。

地址:Rajthevee路315號,Rajavithi。(離捷運勝利盃站步行約10分鐘)
博物館開放時間:週一-週六8:00~17:00
咖啡館營業到19:00
博物館官網:http://www.phyathaipalace.org/


曼谷咖啡館
會知道這家咖啡館,是泰國朋友介紹的,他哥哥正好是這家咖啡館的經營者,所以我們特地來捧場的啦~ 朋友說,要經營這間咖啡館不容易,每年都要投標取得經營權才行! 這也太辛苦了吧!

曼谷咖啡館
抵達的時候,博物館已經過了開放時間,所以沒有上去參觀,就在外頭拍拍照而已。

曼谷咖啡館
經營這家咖啡館的附帶條件是,不能動到這建築的一磚一瓦,裝潢、家具、擺設也都要維持原來的樣子。

曼谷咖啡館
咖啡館的生意非常好耶,我們去的時間點不錯,佔了最後一桌,之後還有好幾組客人進來都沒位子了。

曼谷咖啡館
不知道這些傢俱是不是也很有歷史呢?

曼谷咖啡館
來看看菜單,還好有英文對照,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點~
單價都不高耶,美式咖啡一杯50元。

曼谷咖啡館
熱卡布奇諾。

曼谷咖啡館
熱拿鐵。

曼谷咖啡館
沙拉,80B。

曼谷咖啡館
鮪魚起司三明治,55B。

曼谷咖啡館
店裡出名的杯子蛋糕,很甜(對泰國人來說是正常),但是口味還不錯,口感也很濃郁。

曼谷咖啡館
櫃檯,也是出餐和結帳的地方。

在這樣的空間裡喝咖啡,別有一番滋味。

曼谷咖啡館
本來以為這是朋友的哥哥,一問才知道,原來老闆有兩位,這位是哥哥的朋友,也就是合夥人。他的英語還不錯,氣質也蠻好的。可惜店裡太忙,沒辦法多聊一點囉~

這次雖然沒見到朋友的哥哥,這家咖啡館也算是這趟曼谷之旅的行程中,一個蠻特別的地方~

有話想說...

5 Responses to “【2010曼谷】泰國第一家咖啡館 นรสิงห์ Norasing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我要這張!!!寄給我~寄給我~~please~

  2. sandyyu表示:

    你穿那樣很美耶~~
    瘦子才能穿那種連身裙

  3. 荳芽表示:

    那腿白皙的跟兩根筊白筍一樣啊!
    好羨慕!有機會去泰國我也要把這一家規劃進去,
    感覺很有FU呢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