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試吃】皇柿

皇柿

秋天,是柿子的季節….

這次試吃的柿子是來自中部深山裡的甜柿,強調的是吃有機肥長大,以及通過SGS的無農藥殘留檢驗測試。「甜柿會在樹上待到至少完全脫澀、八分熟~九分熟後才摘採下來,透過黑貓直接宅配產地直送客戶手上,所以甜度都約末20度左右甚至更高…」看到IamKaKi這段介紹詞,我對甜柿的期望也節節升高。

一般是九月上旬陸續可以開始採收,但是因為某個東森新聞專訪的關係,IamKaKi特地巡園尋找比較成熟的柿子先寄給我,真是謝謝他,讓我搶了頭采呢!

 

皇柿
外裝的紙盒,上蓋是用日本進口的堤絲紙,很有質感。

皇柿
甜柿也有部落格」是他們部落格的名字,跟我的橘子也有部落格有異曲同工之妙,而且整體設計也是以橘色為主,這真是個有意思的巧合啊!

皇柿
每顆柿子底部都貼了貼紙,這顆還好,有些會有很明顯的黑色紋路,是這個品種特有的特徵。

皇柿
拿在手中沉甸甸的,一顆應該有9~10兩重吧,感覺很有份量。

皇柿
比起昨天接受採訪試吃的那顆,今天的這顆更多汁,口感綜合了爽脆和軟嫩,當然,也是非常甜!聽IamKaKi說,每年的老顧客都會回流,我想,嚐過了這樣的好滋味,真的很難忘懷,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也就不由自主想再度回味記憶中的好味道吧。

推薦給喜歡吃柿子的朋友。

聯絡電話:0988-060-567 IamKaKi
Email: IamKaKi.com@gmail.com

因為數量有限,有意訂購者請電話或email 詢問,謝謝!

有話想說...

15 Responses to “【試吃】皇柿”

  1. Jerry表示:

    哇!好大的柿子呀!有夠誇張的!
    昨天才看到東森新聞報訪問小橘
    說小橘家試吃的東西堆積如山呢!^^

  2. Janice表示:

    我之前有吃過, 今年訂了幾盒要送給親朋好友, 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 就是這個意思啦!
    看到照片,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 好期待下星期會收到的皇柿ㄛ~

  3. Cougar表示:

    哇哈~ 在東森新聞看到橘子啦~ 橘子吃柿子~^^
    不愧是名人啊~ 讚~

  4. Cougar表示:

    ~啊~ 我again~
    忘記說東森拍的柿子切比較大片~哈~
    blog上這個比較剛好~ ㄎㄎ~
    柿子也是我的最愛~ oh yeah~

  5. 柏祺表示:

    柿子…不知道為什麼香港人都比較少吃這種水果
    我也不例外….怎至有點忘記那種味道跟口感啦!!!
    新聞採訪….你試吃的境界已經到達街知巷聞的地步啦吧我想
    如果走在街上有人對你指指點點也不用驚訝吧….

  6. camay表示:

    哇~~~
    那柿子真的很大耶
    我超愛吃柿子

  7. Hserf表示:

    甜柿真的很好吃!

    又甜又脆!

    我們家也有種甜柿~

  8. Amber表示:

    阿~
    我的最愛~柿子,
    看起來超大超好吃說

  9. […] 跟之前吃過的黑屁屁品種不同,紅吱吱是富有柿,外表光滑顏色飽滿,很上相,黑屁屁就是這點吃虧。雖然很多果農都種植富有柿,種在不同的土質,不同的培育跟照顧方式,滋味跟口感還是會有很大的差異。 […]

  10. […] 皇柿首次嘗試代銷,選中梨山海拔一千五六百公尺以上的大雪梨, 之前就聽到IamKaKi說在園內隨機摘採的大雪梨們通過SGS無農藥殘留檢驗,很快的,我也收到兩大顆! IamKaKi還特地提醒我:「我知道甜柿妳愛放,可是雪梨不用放。」XD 所以我收到當天就馬上削一顆跟家人分享~ […]

  11. […] 皇柿首次嘗試代銷,選中梨山海拔一千五六百公尺以上的大雪梨, 之前就聽到IamKaKi說在園內隨機摘採的大雪梨們通過SGS無農藥殘留檢驗,很快的,我也收到兩大顆! IamKaKi還特地提醒我:「我知道甜柿妳愛放,可是雪梨不用放。」XD 所以我收到當天就馬上削一顆跟家人分享~ […]

  12. […] 當然要介紹一下紅肉李寶寶的成長環境,那就是我們自家山上的甜柿園內摟! 上圖是今年四月多時,由自家甜柿園中往外望去的景色… 紅肉李寶寶跟自家黑屁屁、紅吱吱等的甜柿寶寶們在無污染自然又乾淨健康環境成長。 […]

  13. […] 如果不是Jay寄了一箱紅肉李給我,我還不知道他家果園除了柿子,還有種紅肉李啊! 在一堆紅肉李裡面,暗藏幾顆可愛的桃子~ 一提到紅肉李,我就不由自主的一直分泌口水,無法控制啊!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