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北車微風】彌生軒 YAYOI

北車微風
真的好久好久沒來北車,久到差點忘了從捷運站怎麼走過來XD
搭手扶梯到一樓大廳,看到好多伴手禮的櫃位,也好驚訝喔,真的變了很多,超好逛超好買的啦! 吃的用的選擇超多~

要不是小學同學聚會約在北車的餐廳,我還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過來晃晃呢!


二樓都是餐廳,逛了一圈,好多都想吃耶! 好幾間燒肉看起來都很不錯啊~最後走到這天聚會的地點-彌生軒 YAYOI,已經有同學到了~

多年不見,同學們都沒什麼變耶,聊起天也完全沒隔閡! 只是聊天話題都圍繞小孩打轉了! 最早生養小孩的全哥,小孩都上大學了…

北車微風彌生軒
北車微風彌生軒
菜單全部翻遍了,還是期間限定吸引我,決定點濃醇豚骨白湯鍋定食。

北車微風彌生軒
北車微風彌生軒
看一下小瑜點的粥定食,她說之前吃過蠻喜歡的,我感覺份量不少。

北車微風彌生軒
其他同學點的豬排牛肉丼飯。

北車微風彌生軒
炸蝦炸豬排定食。

北車微風彌生軒
北車微風彌生軒
我的豚骨白湯鍋定食,有三個人都點這款呢!

北車微風彌生軒
這款定食附的明太子,很下飯,可惜我晚餐食量有限,如果約午餐時段,我肯定能再加一碗白飯!

短短兩個小時,真的聊不夠啊!期待下次再約大家出來聚聚。畢竟三十多年一直保持聯聯繫的小學同學真的彌足珍貴對吧!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