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葫洲站】麵匡匡拉麵食堂 內湖金湖店

麵匡匡
麵匡匡是一家新開的拉麵店,位於捷運葫洲站旁的圓環邊上,Ryan’s都會潛艇堡隔壁。


麵匡匡
麵匡匡
還在試賣期間我跟小小橘就率先跑去吃了。試賣期間部分座位沒有開放,但我看一下整間店座位不多,十來個吧。

麵匡匡
麵匡匡
菜單,以拉麵動輒兩三百的價位來說,麵匡匡的訂價不算高。加麵要$25,明太子叉燒飯$65,我們只有點麵而已。
每人低消一碗拉麵,但店員很客氣說小孩可以點羽量級拉麵($100),我婉拒了,小小橘有時候也挺能吃的。

麵匡匡
麵匡匡
我幫小小橘點了招牌豚骨拉麵($165),還加60元多兩片叉燒和四片叉雞。麵可以選租麵或細麵,細麵可以選硬度,我們都選標準的細麵。原本就有附半顆溏心蛋了,不用再另外加點。蔥蒜都加,湯頭蠻濃郁的,麵量不少。

麵匡匡
麵匡匡
我點鹹蛋黃流沙拉麵($165),配菜有筍乾、玉米筍和節瓜,湯頭很鹹蛋黃,沒看過這種口味的拉麵,還蠻特別的。

麵匡匡
桌上放了七味粉和特製辣醬,這個辣醬有辣喔~

麵匡匡
這個小孩把整碗加量的麵吃完了只剩下湯。問她覺得好吃嗎? 竟然跟我說還好XD

是有聽到隔壁桌評論麵太軟、湯不夠熱,應該可以跟店家反應一下,畢竟試賣期間嘛~

麵匡匡拉麵食堂 內湖金湖店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96號1樓
電話:02 2633 0005
營業:未知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