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西門町美食】張記韭菜水煎包,終於開始營業

張記韭菜水煎包
這家張記韭菜水煎包一直在放假,我們等它等好久,老闆應該不缺錢吧XD 直到今年三月終於開始做生意了!
同事說要去買,還熱心的說要幫我買兩個,揪甘心欸~ 沒想到排隊排了好久,回到辦公室午休都快結束了! 天氣又這麼熱,真的辛苦了!!


張記韭菜水煎包
水煎包有兩種口味,韭菜和高麗菜,都是25元一顆,個頭不算小,但兩款形狀不太一樣。
馬上來吃韭菜口味。

張記韭菜水煎包
張記韭菜水煎包
麵皮感覺加了老麵,口感有點咬勁。餡料很簡單,就是韭菜、冬粉,以及明顯的蝦米香氣。
韭菜很新鮮,看色澤就知道,一入口也是很有感。調味恰到好處,完全不需要另外沾醬就很有味道,底部帶點焦香味和脆皮口感,整體真的是好吃的韭菜水煎包啊!難怪生意那麼好要等好久。

張記高麗菜水煎包
張記高麗菜水煎包
張記高麗菜水煎包
高麗菜內餡加了肉末薑末蔥花,高麗菜咬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,我覺得也蠻不錯的,很耐吃。

兩款我都喜歡耶! 但一想到要排那麼久我就退縮了,只好期待有緣再相會了~

張記韭菜水煎包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200號
電話:02 2311 4719
營業:10:00–18:00 (週日週一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