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城中區老店】伍宗行,置辦年貨裡面請

伍宗行
常常經過衡陽路上的伍宗行,平日感覺稀稀落落,隨著年節將至,最近來辦年貨的人潮多了起來,我也進去逛一波。


伍宗行
伍宗行
伍宗行
伍宗行跟寧波西街的劉仲記給人的感覺有點像,都賣不少中式零嘴、點心,像是鍋巴、花生、瓜子、核桃糕、堅果、各種糕餅糖果等等。但伍宗行佔地更廣,賣的品項也更多了,比方烏魚子、鮑魚罐頭、香菇禮盒、各式醬料、進口糖果餅乾巧克力… 整體也蠻像迪化街的店家。

伍宗行
伍宗行
伍宗行
一走進去就是舊時的氛圍,上了年紀、親切的店員招呼我,幫我把手裡的貨品先拿到櫃檯放著,很有人情味。我最後感覺也沒買幾樣,幫我裝了一個大提袋啊~

伍宗行
我買了綠豆糕、幾包焦糖葵瓜子、兩三款日本巧克力、明德辣豆瓣醬,這樣而已,還沒過年就快吃完了XD。下週看看過年還想吃什麼,再去補點貨吧!

伍宗行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6號
電話:02 2311 3772
營業:08:30–19:3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城中區老店】伍宗行,置辦年貨裡面請”

  1. […] « 【城中區老店】伍宗行,置辦年貨裡面請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