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

壽司郎
第一次來吃壽司郎,就近選擇中華店,我有先用APP預約,但發現平日中午約莫12點左右抵達還有位子好像不一定需要預約。


壽司郎
用餐時間一小時,忙著看菜單、點餐,忙著吃,沒拍什麼照片:P

壽司郎
除了握壽司、軍艦壽司之外,也有生魚片、天婦羅、炸蝦、拉麵和烏龍麵,甜點有冰淇淋、蛋糕,以及各種飲料和酒類,選擇非常多,帶不吃生食的長輩或小孩來,都沒有什麼問題。

壽司郎
握壽司的米飯表現不錯,鮭魚、烏賊品質好,各種蝦子滿足愛吃蝦的人。

壽司郎
雪豆之前吃過一次壽司郎,當時她沒有很喜歡,這次的餐點品質讓她改觀了,覺得比上次進步很多,她願意帶小孩來用餐。我也覺得小小橘應該會喜歡壽司郎的茶碗蒸、甜蝦、玉米壽司和冰淇淋。

壽司郎
大家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,真是太好了😁

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
電話:02 2361 2306
營業:11:00–22:30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”

  1. […] 上次跟橘媽雪豆吃過壽司郎中華店,印象蠻好的,這天中午我自己跑去吃,平日沒事先訂位也還好,現場還有空位。我被安排在吧檯位。這其實是兩個人的座位,所以一個人坐還蠻寬敞的。 […]

  2. […] 假日帶小孩到美麗華吃壽司郎順便逛逛,假日的壽司郎不好預約,我都預約了下午三點這種冷門時段,到現場還是感覺人好多,後來發現應該是因為這間分店在大直美麗華的關係,假日來逛百貨公司的家庭客很多,如果預約其他分店,同樣時段大概等候15~20分鐘即可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